阅读:  
 
2026-6-25 15:45:14晴朗 星期四
买了点鸽粮回来    作者:濛阳东兴鸽舍级别:金冠
  今天下午又驱车20多公里,去鸽粮厂拉了15袋鸽粮回来。这几天鸽子没有训放,也没有比赛,鸽粮厂的生意也没有比赛季好了。今天的鸽粮价格每袋降了5元。降价对鸽友来说是一件好事,养鸽的成本又低了点,压力又小了点。

  我自己的袋装粮用得少,主要用点幼鸽的袋装粮。成鸽我都是买散粮来自己配的。自己配的成本要低点。拉回来的袋装粮,大部份都是给我附近的几个鸽友用了。

  附近有几个鸽友长年在外地打工,要春节才回家。家里有三四十羽鸽子,妻在家里给他们喂。鸽棚里有监控,他们就在监控里指挥,鸽粮没有了就叫我给他们送去。每年的赛绩还不错。能给鸽友帮上点忙,是一件愉快的事。

 上一篇 
 
 
  
  
 1楼 评论者:老北京人级别:王冠    时间:2026-6-25 17:22:07
内容:养鸽,养性也!
  • 细节决定成败
  • 养鸽就得花心思
  • 不放弃就有希望
  • 要不说鸽子招人稀罕呢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26-6-25 : 买了点鸽粮回来
□ 2026-6-22 : 鸽子家飞拉伤一羽
□ 2026-6-19 : 送了三羽鸽子给鸽友
□ 2026-6-17 : 难赛事飞一个10名
□ 2025-6-13 : 气温高注意给鸽子防署降温
□ 2025-6-10 : 决赛前的训放强度达到么
□ 2025-6-9 : 不要随意抓幼鸽
□ 2025-6-6 : 清扫鸽棚
□ 2025-6-5 : 高奖金下犯险差点得手
□ 2025-6-3 : 赛鸽杂谈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