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26-6-24 20:05:11
晴朗
星期三
微信
QQ
鸽友圈
产房传喜讯
作者:
drm
一雄两只雌,原配昨蛋破。 一直在关注,独雌产蛋了。 看来技未散,感觉还有着。 管它出如何,一群自由鸟。 慢慢家飞着。 赛绩配对昨天出了一个头蛋, 它代孵长居尾蛋今天放弃? 一直都在听尾蛋动静,咚咚在敲 今天中午弃之: 前天已经自己捉了一点封, 今天剥开尾部还没有发育成熟。 我就在感慨:有时你想怎样就怎样吗? 往往事事有时不遂愿。 我和大伙说过:也许鸽子自己会计划? 你有没这种感觉: 你有时期待什么?它不会随你愿 如留下头蛋把尾蛋弃了,哈哈它出了一个雌,老哥哥和弟弟聊起:有些鸽子没有发情?你有时说不出是雌是雄哈哈 这就是这小毛团的魅力 你永远都是期待中 斗瑞米 晚安做个好梦
上一篇
1楼 评论者:
drm
时间:
2026-6-24 20:07:35
内容:
有些时候鸽蛋会在破壳时夭折,我是从来不会去替它们完成破壳,还是自然的好。这种实验没有做过,就不敢说人工干预结果
提交
养鸽就得花心思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基本功扎实,才能一飞冲天
记录点滴养鸽生活,其乐无穷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26-6-24
:
产房传喜讯
□ 2026-6-22
:
随口胡诌
□ 2026-6-21
:
天书奇谈
□ 2026-6-19
:
旧事重提
□ 2026-6-16
:
门里门外
□ 2026-6-15
:
独脚兽
□ 2026-6-14
:
静静的憧憬
□ 2026-6-13
:
最后的倔犟
□ 2026-6-12
:
拼抢
□ 2026-6-9
:
害羞的鸽子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