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dyc.ag188.com 中信网 | 爱鸽商城 | 手机逛 | 购物车 | 管理登录
中国成都远程鸽舍
当前位置:鸽友留言

 



179657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江西南昌  2010年11月5日10:53:37
留言内容:
  李老师   你好    请问凡王700冠军回血多少一对      西格穆勒“小花”雌回血多少一对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感谢留言。我棚凡王作出过不少700公里、1000公里高位名次鸽,但是没有做出过冠军。故不明白你指哪一路血统?西格穆勒 波尔多冠军和小花交配的子代少量今年可转让,如有意,欢迎来电咨询。祝赛鸽愉快!


179626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甘肃  2010年11月5日8:41:43
留言内容:
  你好!我留过言怎么没有了,能否问一下,700公里当天归,售价是多少,并且有名次,17名!大概的价格?
展厅回复:
  甘肃鸽友你好!感谢留言。700公里当日归获奖鸽不考虑转让,这些年来有些700公里当日归在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或者第五次出赛时已经失去。目前在棚的要么退役进入种鸽舍,要么继续在参赛,考虑转让的是当日归的平辈或者子代。请知悉并祝赛鸽愉快!


179412

留 言 人:
  湖南鸽友  来自:长沙  2010年11月4日12:47:06
留言内容:
  以后 多多交流```能留下老师的 电话或者QQ吗?
展厅回复:
  湖南鸽友你好!联系电话请参照我们网站首页信息。祝赛鸽愉快!


179365

留 言 人:
  寒越  来自:来自安徽  2010年11月4日9:12:46
留言内容:
  李老师,我很喜欢你的中远程快速鸽,因我经济条件有限,不知能否低价支援一对小鸽?
展厅回复:
  安徽鸽友你好!谢谢留言。很高兴你对远程速度赛鸽感兴趣。如有意可以到成都交流,会尽量提供支持。顺祝赛鸽愉快!


178221

留 言 人:
  金波  来自:张家口  2010年10月31日14:22:32
留言内容:
  意外的看到了你的网站,不错。你的网站是我看到的最好的了,祝你飞出好成绩。
展厅回复:
  金波鸽友你好,欢迎你访问我们远程鸽舍网站,也感谢你对我们网站内容的肯定和鼓励。我们立足把实际养鸽的情况真实体现出来和所有长距离速度赛鸽爱好者分享这份付出的经历,共同感受这份收获喜悦,其中的细致,艰辛,失望,欣喜,收获,体会。。。。相信每名鸽友都或多或少用同感。
 
 张家口一度是成都1500公里超远程赛点,我棚也有几次发起过冲击。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有幸成功。
 
 再次感谢你留言,并祝你赛鸽过程中得到自信与愉快!


177878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四川凉山  2010年10月30日9:16:07
留言内容:
  我是四川凉山盐源的鸽友2005年开始养鸽,150-300空距都还可以05年200空距亚军一次,2008年300空距冠军一次,2009年230空距亚军一次,2010年200空距季军一次,前10名也有很多,而在500空距以上名次都不理想,很想在500空距以上有所建树,不知李老师能否针对凉山州和盐源县的地形,气候情况支援种鸽和赛鸽?
展厅回复:
  凉山鸽友你好!谢谢留言。我棚主血以四川北线穿越秦岭、大巴山,进入渭河平原再到黄土高原,塞北关外为主要方向。近10年来在700、800、1000公里的赛线上取得了一些成绩。我们的培育目标是在700公里翻山赛事上尽量多的实现当日归,在1000公里隔夜赛事上达到次日归巢。目前来看品种基本定型,遗传发挥已到第五代。结合大凉山的赛程赛距,如果我们远程速度鸽对你实现梦想有帮助,将会不甚欣喜。如有兴趣,欢迎来蓉切磋交流。顺祝赛鸽愉快!


177242

留 言 人:
  闫以腾  来自:江苏  2010年10月28日8:57:25
留言内容:
  你好鸽友…你的展厅反反复复看了几遍…好鸽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啊…请问盖比白腹号直子有直子出售吗?多少钱一羽?
展厅回复:
  江苏鸽友你好!谢谢你的留言。“金白腹种雄”子代尚有存棚,如感兴趣,欢迎来电。祝赛鸽愉快!


176015

留 言 人:
  沐鸽  来自:成都  2010年10月22日23:29:34
留言内容:
  看了回复,心服口服,星期天能到你那儿坐坐吗?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欢迎来交流切磋。


175658

留 言 人:
  山西鸽友  来自:太原  2010年10月21日15:10:56
留言内容:
  你好,西格穆勒的子代参赛过了吗?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西格穆勒种鸽去年8月从欧洲购得,9月托运入棚。波尔多冠军交配我舍凡王种母10月份作出两只小鸽一雄一雌;今年3月份开始100、200、300、400、500公里一路走来稳定。今年5月8日成都市信鸽协会700公里决赛,两只小鸽不过7个来月,雄鸽太小留下,将小母送上决赛陕西铜川700公里。此战异常艰难,全会3331羽大奖赛,有效期3天内仅仅归巢315只。小母第二天上午到,获得172名。西格穆勒种雌“小花”去年未配,一直休养到今春,方同“波尔多冠军”相交作出近血种鸽供我们进一步交配发挥育种使用。
 
 以上信息,知悉。祝赛鸽愉快!


175107

留 言 人:
  李俊毅,字沐鸽  来自:成都  2010年10月19日6:44:58
留言内容:
  还有一问,日本南北距离气候差别大且变化多端,有高山海峡,她的长距离鸽在川不晓得飞的如何?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日本赛鸽基础都来自欧洲。大都以1000公里快速品系为目标。这些年很少听说谁从日本引进,20年前的日本天落上海,辗转到成都的,尚有几只比较突出之鸽。但是没有血统,只有足环。在超远程流行的那个年代,几羽后代都飞出些成绩。今天应该再也没有它们的痕迹了。
 
 祝赛鸽愉快。


175106

留 言 人:
  李俊毅,字沐鸽  来自:成都  2010年10月19日6:18:55
留言内容:
  每次上都来情不自禁来看看你的网站,很赞同你的观点,短程快速已有赌鸽味道,我也坚信长距快速一定会是以后的主赛事。中国的超远程是特色要发扬光大,还不知现在成都几年一次。很高兴你也有超远程鸽,想起棚的定位完全一样。打算近几天来拜访你。
展厅回复:
  成都鸽友你好。谢谢你的留言。“短中长并举,适当向长距离倾斜”是中鸽协几年前提出的中国赛鸽体制举措的一个倡议,显然还是很适合今天中国大环境的。我们理解的短距离,应该是300公里以内,中距离是300-600公里,长距离分为当日归长距离:600-800公里,和隔夜长距离800-1200公里。短距离品系很多,因为飞1200公里的鸽子,必然是飞过300公里的,有时候,这样的长距离鸽子在300公里上速度还不慢。但是300公里的鸽子就未必能承受700公里的距离。这就是鸽种和培育上的差异。短距离周期快,比赛间隙密度大,肯定有相应的市场,我认为不能说压制短距离来发展长距离。这是一个认识变化和逐渐发展平衡的过程。但我并不认为中国1500公里以上的超远程还能回到上个世纪80年代,90年代初期,哈密,张掖,西宁,集鸽屡创新高,一度突破万羽的局面。那个时代是一去不复返了。目前全国还在坚持每年举办超远程的地区已经寥寥无几,上海市级别的2000公里也不是每年一次,归巢率也是屡创新低。而超远程曾经风靡发达的四川、重庆多地,更是一片凋零,成都已经三年未举办2000公里级别的比赛,重庆,应该好多年没人谈及2000公里了。
 
 所以,我们唯一可以坚定的方向就是当日归长距离和隔夜长距离这类现代赛事,这是欧洲100余年赛鸽历史检验后还能够持续发展的经典赛事,是有培养有发展有种养训技术含量的赛事,是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正确观念,正确品种,正确方法获得成功收获喜悦的赛事。2000公里就不属于这个级别,所以在华夏大地21世纪的今天被鸽界逐渐抛弃也属正常。
 
 我印象中10年来已经先后送了30多羽爱鸽冲击1500-2000公里级别的超远程,至今未见成功。我们会找时机继续尝试,也仅仅是尝试,而不会作为主攻方向。在四川地区,过去40年中一代又一代鸽人把攻下2000公里作为毕生目标,成功者寥寥,如果一个梦想,几十年实践和努力还不能保证能实现,足以警惕,足以为鉴。
 
 共享,并祝赛鸽愉快,欢迎保持联系并促进交流。


174762

留 言 人:
  孟宇  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  2010年10月17日21:54:01
留言内容:
  第一次浏览网您的网页,首先感觉您的网页办的很好,有好多鸽友浏览你的网站,对您的网站评价很高,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也没有打过交道,但是共同的爱好.特别是喜欢长距离的爱好使我感觉还是很亲切,我不知道你比我大还是小,我今年32了,养鸽15年了,养长距离已经10年多了,但是我们这里鸽会700,1000已经停赛好多年了,不过今年又开始比赛了,很高兴,我的这群精灵又可以派上用场了,今年的比赛虽没得什么好名次,但起站10羽到最后比赛完还有6羽,已经很满意了,要知道我的镇棚种鸽今年已经13岁了,今年还给我出了2窝。它是我97年从爱亚卡普买的西格穆勒。雄,花头,黑雨点,现在我棚里主力种鸽也是2001的了,这几年出的小鸽都送给了外地鸽友了。在我棚里300-500也没少出成绩,送给外地的500-800也有好的成绩,前年送给你们那里四川的鸽友鸽会也飞了个20名。我说这些没别的意思,就是这几年憋坏了,在我们这里玩长距离的太寂寞了,没有这些鸽子发挥的舞台,真是羡慕你们呀,我们这现在人们主要精力是打公棚,赌博得味道太浓,这对工薪阶层没有什么好处,也失去了赛鸽本来的意义,虽然工棚的奖金一年比一年高,但是好好算算帐真正有几个赢家呢,就像我师傅所说,中国的赛鸽这几年总体水平很高,但是赛鸽的意义没有了。(他老人家已经70多了,养的都是过去的老品种)。你的鸽子很好,投资肯定也很大,希望你能玩出一路自己的品系,就像过去那些老前辈一样,有自己的风格,不说了,朋友之交淡如水,因为我喜欢所以我坚持。有时间我会常来你的网站看看,向你学习。
展厅回复:
  呼和浩特孟鸽友,你好!感谢你的留言。是的,中国的长距离赛鸽处在一个尴尬的时代。流行了40多年的1500公里超远程,无疑在全国绝大多数地区已经谢幕,就是上海中国超远程的发源地,也是今非昔比。超远程比赛是中国的特色,也是和中国几十年前的社会结构、经济形态、鸽人生活节奏紧密相关的。从现代赛鸽理念来说,1500公里以上的超远程赛太过残酷,这个距离,任何一只赛鸽先解决的是生死,再解决回家路。因为科学证明一只身体储藏正常健康并达到最高竞技状态的赛鸽,有效竞技体力就只能持续1200公里,那就是极限。
 
 从这个角度讲,中国超远程全面开花的局面被打破而逐渐走向现代赛鸽距离赛事是理性的;遗憾的是,我们总是走极端,超远程颓势后,全中国似乎都在高举‘短平快,公棚赛’的大旗。短平快并没有错,但如果占到了70%以上的赛事比例,就有些问题了。这样的问题,我相信不仅在内蒙,更在全国。全世界赛鸽最强的比利时,也是短距离最盛行的国家,他们全国才2家公棚。而在中国,估计是比国几百倍。。。。我们的大问题是,不少地区,赛鸽早已超越了公平比赛、竞技荣誉的本质,而带上了“赚钱发财赌运”的烙印。
 
 从欧洲赛鸽百年历史经验看,真正支持赛鸽运动的核心赛事一定是600-1200公里的当日归长距离赛和隔夜长距离赛。100-300公里速度赛,300-450公里中距离赛,450-600公里大中距离赛,都是在强调赛鸽的瞬间定向能力和冲刺爆发力。而锻炼赛鸽智商和速度及耐力的综合赛事,肯定在当日归长距离和隔夜长距离赛场。
 
 我算幸运,生在养鸽世家,4岁开始钻鸽棚。30多年来接触了中国改革开放后所有上海超远程品系,超远程挑战自我极限的赛事,至今我们未曾放弃。直到今年,上海2300公里嘉峪关前100名还有4只优秀代表被我们引入棚中。
 
 我们的当日归长距离和隔夜长距离将会是永远坚持的方向,当然,能突破超远程1500公里也会是我们“中国式”的梦想。我们把引进的品系消化吸收,变成自己的东西,发挥到3代、4代、5代,特征不变,一代更比一代强;虽然在反复比赛过程中不少优秀的爱鸽再没能归来,我们除了感叹赛鸽的精神,把握稳“赛手”的方向,别无他法。我们能做并要做的就是在年复一年地勇敢实践中去发现最优秀的赛鸽个体和种群体,验证自己对每一只爱鸽的认识,同时也挑战和发现作为爱鸽人士,我们自己内心的那份执着和勇气,说到底,长距离速度赛鸽,是勇敢者的游戏,于鸽如此,于人更是如此。
 
 所以,就算那天协会不举办了,我想自己也会坚持放下去。而人类200余年的赛鸽历史,终将证明这样的赛事,必然是永恒的。
 
 最后,祝你赛鸽快乐!


174677

留 言 人:
  陕西鸽友  来自:山西  2010年10月17日14:54:40
留言内容:
  * 本内容为悄悄话,请管理员登录管理后台查看 *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谢谢留言,欢迎来电咨询。
 


173678

留 言 人:
  李  来自:成都  2010年10月13日0:11:40
留言内容:
  看了你的鸽子和你的网友回答,和别的不一样,很诚恳,我84年读书时养鸽,后工做忙94年倒笼。一直想再起棚,看了你的鸽更想喂养了,想先与你交个朋友,有空喝茶?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感谢留言。如果访问我们网站能激起你重新起棚的激情和冲动,是我们的荣幸。以鸽会友,是我们的初衷。祝你早日重拾爱好,找到快乐!欢迎联系。


172005

留 言 人:
  王波  来自:泸州  2010年10月7日13:08:39
留言内容:
  你好,请问你的90号巴赛冠军有小鸽出售吗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谢谢留言。每年我舍各品系均有后代育种作出,如感兴趣,欢迎来电咨询。祝赛鸽快乐!


171903

留 言 人:
  李泓霄  来自:昆明  2010年10月6日22:08:51
留言内容:
  国庆休息,得来闲,好久没上网,原因看不到喜欢的鸽子,今天很幸运进了你的网站,我对偶然飞好的鸽棚不敢兴趣,只有持续稳定才是根本,看完所有留言,深感你是一位认真做事的人,今年公棚结束比赛到你那做客。
展厅回复:
  泓宵鸽友你好!感谢你夜里来电摆谈鸽经。看得出你是非常投入的一个鸽友,也从你处大概了解了面临的赛线和一些困惑。当日归长距离赛和隔夜长距离赛是当今世界鸽坛主流赛事,此点毋容置疑。如果不是中国人民币太坚挺,如此多的欧洲200-300公里短距离鸽子在大陆不会这般畅销。事实上动脑筋观察总结仔细的鸽友都看得出,真正欧洲品系在大陆哪怕短距离上能发挥出色的,还是他们的中距离和大中距离的东西。到了有难度的西南地区,更是当日归长距离品系的天下,也就是曾经的哥马利,克拉克;今天的盖比,考夫曼,恩格斯,范西,卡沙特等人的东西。要再远点难点的赛线,绝对是欧洲800公里-1000公里级别快速鸽称雄山地。这是欧洲的历史,也是中国大陆各个地区检验10-15年得出的科学结论。正如今天,谁用5000美金到詹森家买只原环所谓纯血詹森到我们西南出子代飞定是一败涂地之结局无疑。
 
 玩物崇尚高贵,玩鸽子,种,养,训,一步不能少。到了公棚比赛环节,鸽主比拼的就是个“种”字, 养训之功更多在于公棚也在于鸽主自己的选择。“种”是最大的基础,就如盖比经常说的一句话,他20余年处在比利时长距离赛顶点,仅靠一条基本规律:“一直都在追寻那羽最好的鸽子”。
 
 比赛方向明确了,种鸽基础起来了,群体优势树立了,每一代特点及交配原则明确了,不出成绩是很难的一件事。
 
 顺祝赛鸽愉快开心!


171851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山东济南  2010年10月6日19:44:58
留言内容:
  您好 我是济南的鸽友 我棚中的主血也是杨阿腾这一路 如今雄多雌少 请问网站上的“白剑”或“凤岭雌”能否割爱转让一只 ?什么价位?请回复:hxbswdcx2@126.com
展厅回复:
  济南鸽友你好!感谢留言。 杨阿腾鸽子几乎是荷兰所有信鸽一段历史,所包含的品种也是五花八门各有千秋,到今天已经分化发展快50年都自成一派。比如,目前如日中天的考夫曼家就有很重的荷兰长距离老血统,当然也被他演绎为中距离王者之血。要追根溯源,也是杨阿腾当年那批战争孤儿遗传下来的。所以,不知道你棚是荷兰哪一路鸽子? 你提到的“白剑”雌已经退役进入种鸽舍,她六次翻越秦岭大巴山700-1000公里赛线上获得优胜,是我舍新一代主力种母;“凤岭雌”到今年已经3次700公里,1次750公里,1次1000公里归巢,我们计划明年再送她上前线飞1次700 和1次1000公里,然后退役。所以这两只雌鸽均不考虑转让,望谅解。有平辈种鸽,如果感兴趣,欢迎你来交流。顺祝赛鸽好运!


170603

留 言 人:
  陈仁章  来自:德阳中江县石笋  2010年9月30日10:35:49
留言内容:
  * 本内容为悄悄话,请管理员登录管理后台查看 *
展厅回复:
  老陈你好!留言获悉。此雄逃笼真的很遗憾,养鸽子这也是难免的情况。我棚几个主力品系育出的种鸽众多,只要你有兴趣,欢迎你来挑选,我们也将毫无保留推荐优秀主力种雄给你。老陈,你所处的地区养鸽子自然条件很好,如果新棚修成,布局合理设计得当,加上你肯学习吸收新的先进知识和理念,养好赛好获得好成绩2-3年内名列前茅不应该是难事。目前看来在养鸽“引种”建立基础鸽系方面你有胆识,方向也是对的。赛鸽“种养训”,种是第一步,养和训是基本功与能力的考验。主要是确定好比赛的方向,要有明确的目标,持续耐心建立起自己的种赛鸽队,在实践放飞中检验淘汰,去伪留真,把优秀的个体筛选出来再不断巩固提高加强这个种群,年复一年地取得好成绩,是很自然的事。但是养鸽本身也是每个人学习提高的过程,有生物营养学知识,卫生免疫知识,遗传学知识,动物生理学知识,动物心理学知识,还有天气方面的很多知识来支撑,所以称得上是综合学科,也是如此迷人所在。
 
   同时还应该了解到,在每个人漫长养鸽实践过程中,知识的积累很重要;其间会遇到很多烦恼的地方,比如鸽子逃笼游棚、生病甚至死亡等等,随着知识和经验的积累,如何理解如何处理应对这些问题,需要我们时刻投入精力。鸽子不能说话,达到主人与赛鸽的“人鸽合一”是最高境界,当自己培育出的赛鸽,自己通过观察积累最看好的赛鸽从比赛中胜利归来并获得荣誉,内心的满足和欣喜是真正爱鸽人士最大的收获。祝愿你早日获得那样的感觉!
 
   望保重身体并顺祝节日愉快!


169886

留 言 人:
  刘军  来自:山东  2010年9月27日0:25:51
留言内容:
  您好;我是山东的鸽友   我喂的全是翡翠2号的后代,我现在鸽子的血缘太近了,我想在你那里引进鸽子。   但不知什么价位   请告知    谢谢
展厅回复:
  山东鸽友你好,谢谢留言。翡翠1号、翡翠2号是我舍主血,目前发挥到第5代,如有意引进,欢迎来电咨询。顺祝赛鸽快乐!


169713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绵阳  2010年9月26日17:27:07
留言内容:
  * 本内容为悄悄话,请管理员登录管理后台查看 *
展厅回复:
  绵阳鸽友你好,谢谢留言。绵阳,历史上看算是四川中长距离赛鸽相对发达的地区,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到本世纪前5年飞出不少好成绩,近年来长距离赛滑坡明显,难得你才起步就看得如此高远。 关于引种,欢迎来电咨询。 顺祝赛鸽愉快!


167713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毕节  2010年9月18日23:26:57
留言内容:
  你好,今年你的700公里二百名以后的信鸽多少钱一只啊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如有兴趣,可来电咨询。


165355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广东  2010年9月6日22:34:35
留言内容:
  你好,李老师你那有放过路纯的凡王路易吗,我想买只雌的,要多少钱一只呀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谢谢留言,欢迎来电咨询。


164821

留 言 人:
  爱好者  来自:成  2010年9月4日16:39:53
留言内容:
  李老师你的几路鸽我用过.厉害
展厅回复:
  朋友你好!用得好首先是鸽子有基础在,但关键还是你能识别、“种养训”三部曲的水平都到位!功劳是你自己的,能够得到快乐是每一个养鸽人最终极的目标。祝贺你!


163530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四川广元  2010年8月26日18:48:27
留言内容:
  李老师你好,请问你西格穆勒鸽子的子代有吗?请问价位多少?
展厅回复:
  谢谢留言。西格穆勒本棚“波尔多冠军”雄配“小花雌”直接子代,如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


160684

留 言 人:
  王龙  来自:陕西宝鸡  2010年8月8日2:50:46
留言内容:
  你好,请问你的盖比鸽子子代多少钱可以转让,我非常喜欢盖比鸽子,因为非常耐翔,我家里在坏天气发挥的鸽子有盖比的血,配上短距离的速度也很快,配上上距离在700公里1000公里发挥特别号,我的电话是15829505131.我想去你那里拜访你一下啊 。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感谢留言,是的,盖比是当代比利时中长距离(当日归长距离)王者的代名词。我棚引进的盖比老种目前已发挥到第四代,成绩斐然。如感兴趣,欢迎来电咨询,也欢迎你来做客,同聊赛鸽,品尝过程,感受快乐。最后顺祝赛鸽好运!


160023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河南三门峡  2010年8月3日16:40:31
留言内容:
  2010年6月20号进我棚一羽鸽子是2009-31-269384是成都鸽子吗还有一羽2009-22-1251167是四川什么地方的鸽子,这一羽是2009-32-783735的鸽子,他们都是六月分进我棚的,是不是方向搞错了,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31 是重庆环,32是火车头的环,22是四川环。四川每年发行足环160多万是全中国最大数量省份。四川主要放北线陕西内蒙一带,赛鸽在回来途中稍稍偏离航道就飞到河南了。


159245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绵阳  2010年7月29日13:41:04
留言内容:
  1000公里次日归,什么价出售.
展厅回复:
  有意可来电咨询


156878

留 言 人:
  红景天鸽舍  来自:四川  2010年7月12日15:41:07
留言内容:
  请问你养了多少只鸽子,今年参加比赛用了多少只鸽子。你的成绩鸽是你自己参赛飞回来的吗?还是别人用你的鸽子飞的成绩呢?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我舍两棚种赛鸽大约300羽。每年700公里出赛60羽的样子。所有登载成绩都是我棚自己飞出来的。转让朋友种鸽作出的成绩,不再属于我们。就如我们的种鸽作出的赛绩,也不再属于欧洲种源鸽舍一个道理。谢谢你的关心。祝赛鸽好运!


156064

留 言 人:
  张先生  来自:四川  2010年7月5日22:58:06
留言内容:
  为你高兴!有机会一定讨教。


154006

留 言 人:
  《凯仕利》  来自:天津  2010年6月23日10:49:54
留言内容:
  你好,我看到你的长距离鸽子, 感觉到很不错,我家里就却一路比较稳定的长线鸽,想问您一下,您家里最稳定的长线鸽多少钱一只。在这里我还要说一声,我去过重庆引进过鸽子,在天津飞不动
展厅回复:
  鸽友您好,感谢留言,如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


152695

留 言 人:
  小潘  来自:南京  2010年6月14日14:19:23
留言内容:
  谢谢李先生鼓励,中学时养过,目前大三,不知若干年后会重拾旧好。
展厅回复:
  小潘你好!养鸽是个人的业余爱好,赛鸽就不一样。养鸽只需要时间,赛鸽除了时间还要有正确的方向、意识、判断与抉择;因为任何比赛都是竞争,天上飞的是鸽子,其实比的是地上走的人的意识、眼界和能力,所以赛鸽首先是人与人的比赛与竞技。要想赛鸽飞出好成绩,需要正确的理念、足够的时间和相当的物资基础,三者缺一不可。因此你目前完成好学业,每一天的付出也算是为今后重拾兴趣与爱好打下坚实的基础。祝学业进步!也祝今后赛鸽快乐!


152158

留 言 人:
  黄朴  来自:陕西  2010年6月10日21:58:38
留言内容:
  我得了一只足环893073  2009-22  的鸽子  不知是那里的   ???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从编号看是四川省成都市的, 2009年四川省发行140万枚足环,其中成都市43万枚,请知悉。祝你赛鸽好运!


151819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南京  2010年6月9日13:28:11
留言内容:
  李先生你的长程鸽子我很喜欢,希望以后毕业后有机会引入饲养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谢谢你的欣赏。你是在校生吗?中学还是高校?好的,集中精力学好知识,赛鸽最后是赛的养鸽者的眼界。祝你成功!


151110

留 言 人:
  小张  来自:梅州  2010年6月5日11:57:48
留言内容:
  你好,我也喜欢长程鸽,请问你那西格的二代鸽要多少钱一只呀。我家乡也是飞山区的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如有兴趣欢迎来电。


150661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河北  2010年6月2日23:09:42
留言内容:
  你的西格穆勒子代多少钱一对呀。能飞多远呢?想引进一对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今年波尔多雄一羽7个月龄小母700公里异常艰难全市联赛入赏获奖。 西格穆勒两羽原棚种鸽直接做出的子代如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


150639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四川  2010年6月2日21:49:55
留言内容:
  请问你参加1500km没有啊?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我舍有羽代表,重在参与而已,谢谢关心。


148546

留 言 人:
  罗可  来自:重庆  2010年5月21日23:12:53
留言内容:
  您好!诚心想在贵处引进几只鸽子!请问斯丁伯格小鹰和安东男孩能支援吗?什么价位?望回复!谢谢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谢谢留言。你说的这两只赛鸽我们已经送上最新的800公里长程赛新征程。如果你也喜欢长程速度赛鸽,我们有二代、三代种鸽可以分享,欢迎来电咨询 15680803035。


148510

留 言 人:
  晏飞  来自:成都  2010年5月21日19:37:40
留言内容:
  请问您的红宝石子代鸽和洛川21名平辈幼鸽多少钱一羽?请回复到826674861@qq.com,谢谢~
展厅回复:
  你好,谢谢留言,欢迎来电咨询。 15680803035


148503

留 言 人:
  中信鸽友  来自:凉山州会理  2010年5月21日19:06:36
留言内容:
  李老师你好!首先祝贺你今年取得好成绩,其次我想问一问你700公里的鸽子多少钱一羽。谢谢!请回复一下{13350570998}
展厅回复:
  谢谢留言,欢迎来电咨询,祝你今年赛鸽好运!


148411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四川  2010年5月21日9:51:58
留言内容:
  请问;李老师有翡翠先锋配白眼翡翠子代?价格是多少?谢谢!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谢谢留言,欢迎来电咨询祝你赛鸽好运!

页码:20/22  共863条
中国成都远程鸽舍 联系人:李和国、李志刚
电话:李和国、李志刚13708058775  Email:317311847@qq.com 网址:http://cdyc.ag188.com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九里堤 邮政编码:610031
www.chinaxinge.com 中信网 爱鸽商城铭鸽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