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dyc.ag188.com 中信网 | 爱鸽商城 | 手机逛 | 购物车 | 管理登录
中国成都远程鸽舍
当前位置:鸽友留言

 



290918

留 言 人:
  胡斌  来自:重庆  2011年12月15日14:10:13
留言内容:
  李老师你好。我很喜欢你的鸽子、可否推建一对种鸽。
展厅回复:
  重庆鸽友你好,谢谢你对我们鸽子的肯定。如果在引种方面有需要,请来电咨询协商。祝好!


290707

留 言 人:
  唯一色彩  来自:湖南  2011年12月14日19:23:59
留言内容:
  刚哥您好!您的恒徳利让我曰思夜想,通过留言.发现您养鸽的理念更让我着迷!想分享您的好鸽子.更想分享您的养鸽理念.您能否祥细介绍下您的养鸽知识和欧洲的自然饲养法!供广大爱好者借鉴。感谢!!!
展厅回复:
  湖南鸽友你好,真要谢谢你的肯定。抱歉,很难用简短的文字,完全介绍出我的养鸽观念和方法,老恒德利用德文写的自然饲鸽法,实际上是中国人加上去的名字,它原书的名称是“荷兰的长距离赛鸽”。其中谈到很多方法理念,其实是半个世纪前那批荷兰长程巨人们养鸽经历和方式方法。虽然其中有很多共同的观点,但是中欧之间文化意识,赛鸽理念传统,赛制组织诸多方面太多不同,无法照搬套用。我还是认为,养鸽子,比赛鸽子,首先比的是养鸽人,然后才是比鸽子。比人的观念理念,思考问题的方式方法,订立目标的合理性,以及实现目标的手段方式。人这关自己过不了,反而要求赛鸽如何如何,都是盲目的,必然混混沌沌,这也是很多养鸽人的真实写照。种养训三部曲,都是发生在你分析自己条件,分析所在地区赛鸽条件,分析赛制体系后,再决定自己切合实际养鸽赛鸽方向目标的基础上来做的事。如果没想清醒,就开始谈种养训,也必然是混混沌沌的。认清楚了目标,种养训,都是可能办到做好的事。好种鸽获得,不外乎金钱加运气,养功只要你有时间有精力,愿意投入愿意学习,都是可以做好的;训练就是个辅助手段,仅仅决定比赛时鸽子能否发挥出最好水平。以上观点,一家之言,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祝好。


290602

留 言 人:
  1  来自:山西太原  2011年12月14日14:05:45
留言内容:
  您好!请问你的西格穆勒飞五百公里怎么样?还有就是配什么鸽子飞的好呢?
展厅回复:
  山西鸽友你好,谢谢你对我舍西格穆勒的关心。波尔多雄和小花雌,分别杂交其他品系的后代,我查看了记录,400-500公里还没有丢过鸽子,波尔多雄放了9羽上去,500公里没有损失。700公里这个级别,归巢了5羽。小花雌放了4羽上去,460公里也是全归,752公里回来3羽。 09年以来它们分别杂交后代直接参赛数量有限,配对方面主要是我们的盖比、翡翠和无敌战神血系。它们两只近血二代我们留种的,今年繁殖了一些三代赛鸽,明年将接受检验。以上,请知悉。


283412

留 言 人:
  刘礼红  来自:重庆  2011年11月26日10:14:06
留言内容:
  有400、500公里当天归的种鸽吗,价格多少,我想买2对
展厅回复:
  重庆鸽友你好!400-500公里当天归在我们棚中是训放,正常天气情况下很容易办到,遇到有难度的天气,也是一半以上做得到。我们的难度在700-1000公里翻越秦岭大巴山。你需要这样的两队种鸽,我们可以挑选,具体什么品系?有什么颜色上偏好?可以来电咨询。祝赛鸽愉快!


283243

留 言 人:
  广东鸽友  来自:广东揭阳  2011年11月25日20:14:41
留言内容:
  李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你个问题、怎么样能看出一只鸽子有没有耐力
展厅回复:
  广东鸽友你好!赛鸽是运动员,爆发力还是耐力都是遗传来的,遗传下来,还有个体差异的问题。遗传是来源于品系,个体差异,需要赛飞来检验,
 “一母生九子,子与子不同”。耐力好不好,天上见。有些耐力很好的鸽子,一放出来就可以持续飞12小时,但是方向却飞错了,那它这个“耐力”也是无用功。对吗?对于初次出赛的信鸽,我自己家里品系的,多少有点感觉可以参照前面的好东西,看出些东西来,但是最好的检验员依旧是赛鸽车。 知悉。顺祝赛鸽愉快!


282975

留 言 人:
  春天  来自:河北  2011年11月24日23:41:05
留言内容:
  西格穆勒种精小花雌这只鸽子出售吗?如果出售什么价位。
展厅回复:
  河北鸽友你好。小花雌系我舍西格穆勒系基础种雌,不考虑转让。知悉。祝好!


282882

留 言 人:
  凌空飞  来自:冕 宁  2011年11月24日20:14:07
留言内容:
  老师好:请问‘无敌王子’与“翡翠699”配对,子代发挥得怎样?谢谢。
展厅回复:
  冕宁鸽友你好! 仅举例今年情况:“无敌王子”同“罗拉波城母”三代孙女,今年系我舍752公里灾难洛川赛第一羽落棚的,获得3200羽大赛第23名;“无敌王子”同“翡翠699雌”三代孙子,今年752公里洛川我棚第4羽 大奖赛76名。均为团体冠军成员。往年数据,不再累述。知悉并祝好!


282679

留 言 人:
  安康  来自:安康  2011年11月24日9:28:36
留言内容:
  李老师,人不错!鸽子很好!就是价格贵呀!农民鸽友,只能一饱眼福!
展厅回复:
  安康鸽友你好!谢谢你的肯定,不少鸽友说我们鸽子贵,呵呵,比起我们这些年真金白银的投入引种,每年淘汰选拔,去伪存真,我自己觉得出让鸽子有时候是件很心痛的事情。希望你不要见笑。经过实战的鸽子能经受考验的鸽子,毕竟是少数。这就是老朋友荷兰凡吉尔的那句名言“好鸽子,始终是少数”。好血统自身条件好的鸽子是有价值的,我们敢于用这个价格转让鸽子,我对自己的要求是“血统真实,身体合格”;我们不做商业鸽棚,只将自己觉得够格的鸽子分享出去,也不会无止尽的出让鸽子,做赛鸽人士,不做“养鸽家”或者“鸽养家”。正因为秉承这个原则,无形中让很多打来电话的鸽友失望,看中了的某一只鸽子,我们没法割爱。“只分享果实,不去砍掉果树”。你有一颗爱鸽的诚心,如果有意来成都交流,将努力不让你失望。顺祝赛鸽愉快!


282578

留 言 人:
  凌空飞  来自:冕 宁  2011年11月23日21:34:42
留言内容:
  老师好:请问‘无敌王子号’与凤岭雌06-22-990376配对,子代发挥得怎样?与其他配对子代发挥得怎样?谢谢。
展厅回复:
  冕宁鸽友你好!“无敌王子号”没有同“凤岭雌”交配过。无敌王子号主要是和罗拉的“翡翠699”,“波城母”、古柏兄弟那只日本雄女儿“木岛雌”以及今年和“尼古拉斯小姐”交配,都是近血远配。同尼古拉斯小姐相配是“舅舅”同“外侄女”关系,主要考虑是作育种鸽。“凤岭雌"今年从270公里广元热身,500公里秦岭正好怀蛋错过上笼,跳过秦岭直上752公里陕北洛川勇夺3200羽艰难大赛82名,实属难得。家父希望将她退役,其实我还想让她明年继续出赛。今年凤岭雌进入种鸽舍作育3窝,都是赛飞考虑,远交翡翠2号而出。知悉。顺祝赛鸽愉快!


282163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山西太原  2011年11月22日20:27:50
留言内容:
  你好我是一太原鸽友,我们这每年的国家赛距离在750公里左右,我放了几年只回来一只,想引种但是没有门路,在网上看到贵舍得鸽子很是喜欢,想问问您的鸽子是什么价位?望回复。
展厅回复:
  你好太原鸽友。谢谢你的留言,如对我们的种鸽感兴趣可以浏览“青年种鸽(可转让)”一栏,看看其中有无你喜欢的鸽子。也欢迎你来点咨询交流。祝赛鸽愉快!


281000

留 言 人:
  凌空飞  来自:冕 宁  2011年11月19日20:05:48
留言内容:
  老师好:我是说无敌战神与哪路鸽配对,后代发挥得更好。子代怎样?老师是个精明之人,还是个耐心之人。能把好鸽应用得更好。值得学习。年底雅西路就要通行,就能请教老师指导。处理育种与竟翔这组矛盾的经验。谢谢》
展厅回复:
  冕宁鸽友你好,对不起,误读了你先前的提问。实践中,我更喜欢无敌战神回到万德维根这路配方。1992年巴塞罗那国际冠军“无敌战神”种雄本身的母亲也是源自斯丁伯格安东本棚,所以算是同血远配。这只是我的感受,和盖比、凡王90一系在我们棚中较少交配,所以没有时间数据来回复。欢迎你来做客交流,知悉并祝好!


280724

留 言 人:
  红隼鸽舍  来自:宜宾市  2011年11月18日20:47:37
留言内容:
  很高兴在我们四川有你们这么高水平的鸽舍,我养赛鸽时间不长,但以小有成绩,本鸽舍主要以红狐为主,养兼胡本,杨啊腾。主打宜宾,泸州两市特比环比赛,川南地区赛鸽很不好放,根据本舍这几年的实践,我们地区的赛鸽要取得好赛绩,必须以700公里快速的赛鸽为基础,否则,没多大希望。近期看了你们的鸽舍,很喜欢你们的几路品系,但我更喜欢盖比的,不知你们的2代盖比还有吗、价格多少。
展厅回复:
  宜宾鸽友你好!谢谢你访问我们网站并给予褒奖。四川有我们这个水平的鸽舍是不少的,我们取得的成绩只代表过去,今后还需要不断验证挑战自我重新证明我们的实力和能力。赛鸽舞台上很难出现每个赛季都勇夺桂冠的常胜将军;所以,我们努力做定向培育,做有积累的鸽舍,每个赛季都是全新的,今后还有很大提升空间。盖比一系是我们04年导入的,目前发挥到4代了,如果你有意引进,欢迎来电咨询。顺祝赛鸽愉快!


280722

留 言 人:
  凌空飞  来自:冕 宁  2011年11月18日20:46:26
留言内容:
  老师好:请问‘无敌战神王子号’与盖比、凡王90、万德唯根?哪路配对发挥得更好?
展厅回复:
  你好!冕宁鸽友。这个问题好回答也不好回答。首先说盖比,这个品系和 凡王90、万德维根以及“无敌战神”为代表的北荷巴塞罗那隔夜长程赛不是一个级别和范畴的鸽系。盖比在比利时是当日归长距离的冠军品系,这个品系最擅长的是太阳天的500-800公里比赛,这是指比利时的比赛。北荷长程品系中的若干分支,凡吉尔也好,古柏也好,万德维根也罢,凡王90系列也好,都是一个级别的鸽子,形态外形特点各异而已。这个级别中要比谁发挥更好,就好比你问国际足坛是荷兰还是德国还是意大利的足球最好?一个道理。知悉。祝赛鸽愉快!


279622

留 言 人:
  程凡  来自:汉中  2011年11月15日23:32:15
留言内容:
  李老师你好,我有一天落雄(断过龙骨的缺了一小块)2004-22的环。短圆翘舌,短嘴,紧鼻收跟带楞,黄砂泛红透底干老,前上眼皮宽平薄紧贴,鼓耳毛,立颈毛,全玉爪,雨点,泛油插白,全羽无红丝,脏灰背带花,龙骨不高不底不刺手,骨硬,耻骨一指紧收,看体型较大,上手轻,胸肌不是很多,喂不肥,记不起是啥老种了,能请教一下吗?
展厅回复:
  汉中鸽友你好!真实有效的血统书是判断信鸽品系的唯一依据。除此之外,还有就是专门饲养一路品系的人对自己家族信鸽的遗传有较强把握后,可以通过外观特点及眼睛特点大致推断是否含有自己家族血脉。依据你的描述,我没法回答你,实在遗憾,我不具备那样的能力。祝好!


279217

留 言 人:
  凌空飞  来自:冕 宁  2011年11月14日20:52:50
留言内容:
  老师好:盖比公主遗传怎样?与盖比2号、3号是什么关系?谢谢。
展厅回复:
  冕宁鸽友你好!“盖比公主”目前是盖比系主力种雌,直接作出752公里当日归“洛川王子”,后代中在公棚和协会远程赛获奖超过10羽。特别是700公里表现非常稳定。难得的一只好种雌。 盖比公主同盖比2、3号雄是同父同母兄妹。目前这批二代盖比我舍还有8羽,都是我们远程速度赛,在“速度”二字上面下功夫的基础。 知悉。祝好!


278857

留 言 人:
  凌空飞  来自:冕 宁  2011年11月13日22:15:39
留言内容:
  老师好:盖比2号,盖比3号哪个遗传更好。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此二雄同父同母同年所生。目前从远程速度赛看来,2号雄有7只子代从700-752公里飞返,3号雄有4只子代飞返。2号雄做出子代比3号雄多些,3号雄前面虚度两年光阴,直到2009年才开始作育。知悉。顺祝赛鸽愉快!


278688

留 言 人:
  天兵  来自:成都成华区  2011年11月13日15:23:47
留言内容:
  李、刘老师:您好!
 大概是天生爱鸟的缘故吧,多年来各种鸟都养过一些,但总因工作忙碌未敢涉足养鸽,至今仍一介鸽盲。现工作退二线了,有心想追逐感悟信鸽之无限魅力,也深知李、刘老师多年艰辛培育的优秀品系师出名门,出类拔萃,令学生思慕向往已久,未知贵舍现是否尚有幼鸽可售?学生未知可否择日登门求教求鸽一并扫盲,还望二位老师不吝赐教!
展厅回复:
  成都鸽友你好!谢谢留言。养鸽较之养鸟,无论八哥、鹩哥、画眉、紫燕、白燕还是百灵,都更为复杂,当然也更加有趣。养鸟,除了打滚笼的雀子,其余都是自己欣赏,小规模比嗓子。赛鸽则不然,是典型的竞技运动,成百上千的鸽友,成千上万的鸽子在同台竞技,要比飞多远飞多快,再进一步要比“人鸽合一”“品系繁殖遗传发挥”,可以说是一套复杂的学科体系。其实,养鸟的心境一般都很平和,赛鸽的心境就复杂很多。你对我们可谓高抬过奖,如果你有思想准备,也有精力、时间和基础,愿意尝试养鸽赛鸽,从此成都乃至华夏鸽坛就多了一位鸽友,此乃幸事。我们非常乐意和你经验分享。谈不上“赐教”,我还是那句老话,赛鸽路上只有经验分享,没有绝对权威,每个人需要选择自己喜爱也适合的赛距赛线,确定要达到的目标,一步一步实践积累总结,酸甜苦辣都在其中,这也是赛鸽最大的奥妙所在。一颗平常心,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瞄准修正自己的目标,最后争取品尝成功的喜悦。多收获喜悦,无论玩鸟或者赛鸽,我想都是最朴实和健康的目标。再次对你表示欢迎,随时可来电联系,也欢迎你前来我舍参观交流。祝好!


278580

留 言 人:
  张向东  来自:山西大同  2011年11月13日3:11:52
留言内容:
  你的鸽子,是我梦魅已求的,也是我这次重养鸽子的目标,我看了你很多留言,人品鸽品没的说,吸引我的是川鸽,还有你的老国血,有机会很想和你多交流,交流。
展厅回复:
  山西鸽友你好,谢谢你的留言和肯定。非常乐意和你交流,祝你赛鸽路上收获成功和喜悦!


278141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成都  2011年11月11日14:24:13
留言内容:
  您好:李老师您的白剑和洛川姑娘转让吗?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谢谢留言!我们的“白剑雌”已经退役进入种鸽舍,“洛川姑娘”今年752公里归巢,才3岁龄,已经飞过3次500公里,2次752公里,1次800公里,感觉她潜力还很大,明年将继续出赛,请知悉。祝赛鸽愉快!


277374

留 言 人:
  凌空飞  来自:冕 宁  2011年11月8日20:25:47
留言内容:
  老师好:‘小路易斯’与‘烈火’回配的子代有没有?‘黑翡翠’没有回血鸽?近期我安排好时间,成都一——拜访。入冬保暧最为重要。愿每天有好心情,祝赛鸽收获多多,满意多多。让大家都能分享一份快乐。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谢谢留言。“小路易斯”和“烈火”号是父女关系,我们不用这个极度近血模式来留种,所以没有这样配方。“黑翡翠”种雄已经不再作育,后代中接班人的遗传已经超越老雄本身,目前发挥到第5代。知悉。祝赛鸽愉快!


276511

留 言 人:
  凌空飞  来自:冕 宁  2011年11月6日19:45:13
留言内容:
  老师好:翡翠先锋与小路易斯配对以前没有?赛绩?这几只还是等春赛,成绩好回血在留种吧。这样的配对不出好成绩?让人有些费解。请采用搭桥方式解决吧。选择一路有好赛绩,遗传很稳定回血鸽与之相配竟翔验证,优秀者回血留用。这只是个人意见。
展厅回复:
  冕宁鸽友你好。这个配方,2008年就做出子代3羽,目前棚中还有2羽,都是3次远程赛700公里、750公里归巢。翡翠先锋目前已经发挥到曾孙代,小路易斯孙女2羽今年752公里洛川也实现了次日归。除非原环子一代,其余的后辈赛鸽要做种进入我们种鸽舍,没有辉煌的赛绩是不可能的,这样的三代、四代、五代赛鸽,目前还没有一羽是仅飞过一次就进入种鸽舍的,起码是3场比赛以上,才会给它一个机会。我们的目标是做赛鸽手,而不是做“鸽养家”或者“养鸽家”。O(∩_∩)O~。祝好!


275846

留 言 人:
  凌空飞  来自:冕 宁  2011年11月4日21:12:24
留言内容:
  你对鸽的析解非常透彻。也很实用。一般养鸽人是很难达到你的境界。鸽业辉煌,事业也兴旺。有空总想来看看你的网站。
展厅回复:
  冕宁鸽友你好,谢谢你的留言。欢迎你经常来访问我们网页,能给你赛鸽过程带来愉悦,我们感到很高兴。祝你赛鸽愉快,收获成功!


275573

留 言 人:
  凌空飞  来自:冕 宁  2011年11月3日22:10:28
留言内容:
  老师好:请问“翡翠先锋”有没有与小路易斯配对的子代鸽?何时有?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这个配对今年4只子代,目前全在我赛飞棚中。知悉。


275243

留 言 人:
  凌空飞  来自:四川冕宁  2011年11月2日22:47:44
留言内容:
  鸽好人厚道。


272893

留 言 人:
  中信鸽友  来自:陕西咸阳  2011年10月27日15:54:43
留言内容:
  李老师好,咸阳鸽友在异地向你问好,不看不知道,一看的确我们很是拙文呀,李老师不但鸽子养的好,而且文化内涵以及文化底蕴的确让我们望尘莫及,大有终其一生也达不到李老师其人其思其鸽之境界,我这不是逢迎,而是发自内心之感叹,中信作家栏目我大致浏览了一下,李老师的外貌以及文章对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看得出,李老师真是礼贤之士,文如其人,中规中距。李老师对欧洲赛鸽史了解如此透彻让我折服,虽远在千里,但网络的桥梁有近在咫尺之感。纵观现状,大多爱好者都处于底层,但对信鸽爱好的信仰始终没有改变,所以说,信鸽运动是普通人的爱好,也是另内的工具,前者只能望后者兴叹,谁让咱们喜欢鸽子呢?两者若要平衡,那是不现状的,望李老师今后调整一下思路,每年适当照顾一下弱势群体,成鸽展销的同时也适当的展卖一下幼鸽,对一些收入不等的鸽友,还可以采取提前预定的策略,其实能留言之,都是喜欢李老师其人之鸽的,望李老师今后把好的幼鸽多多推广,也好满足我们广大工薪阶层的愿望,我这么讲,可以说反映了广大工薪的呼声,但我还一如继往的支持李老师。
展厅回复:
  陕西鸽友你好!谢谢你的留言。再次欢迎你有机会来成都我舍交流切磋,陕西和四川一山相隔,爱鸽人士有机会当面交流相信是很快乐的事。至于种鸽分享问题,如你有机会来蓉,我们定当顶力支持,还是那句话,争取不让你失望。种养训是三部曲,赛鸽赛鸽首先比的是养鸽人的意识和观念,鸽子是第二步的工作。祝你成功!


272267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新疆阿克苏  2011年10月25日16:21:21
留言内容:
  李老师你好,我想引进你的鸽子不知是什么价格?
展厅回复:
  新疆鸽友你好,谢谢留言。本月初我舍选出一些青年种鸽和有缘鸽友分享,目前有部分已经分让出去了。你对哪路血统感兴趣,用来对付什么距离的赛事?欢迎电话联系,了解清楚你的需求后,我们看能否帮到你。网页上青年种鸽转让还有一些你可以看看其中是否有你喜欢的鸽子,祝赛鸽愉快!


271520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云南  2011年10月23日3:12:16
留言内容:
  李老师:您好,请问您的鸽子有卖到云南的吗?后代成绩在云南发挥得怎样?请别介意,新手养鸽。谢谢回复
展厅回复:
  云南鸽友你好,去年有云南鸽友到我舍分享过种鸽,具体发挥情况不太清楚。好鸽子到那里都能发挥,无论欧洲还是中国,无论四川还是北京。但是转让出去的鸽子,所有权、培养思路、培养效果及成绩都属于新主人,我们从不主动收集成绩来发表的,我们只关注并发布本舍飞出的成绩。请知晓。祝好!


270694

留 言 人:
  中信鸽友  来自:陕西咸阳  2011年10月20日15:21:25
留言内容:
  李老师好,秋季临赛,愿你心想事成,最近也无所事事,除了每天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外,业余时间就是鸽子,鸽子在鸽子,首先对李老师把玩鸽视为职业必需而非功利之用的信念十分赞同,在如今急功尽利的工棚。李老师不追逐名利,不为一时的风头十足而动心,仍然走自己的路,信自己相信的一切,不张扬,不狂放,这种严谨表现往往具有水滴石穿的生命力和号召力,这种人生境界以及从容淡定的养鸽境界的追求,我们尔等俗人望尘莫及,李老师的鸽子都是品系鸽,源头也是世界名系,李老师能洋为我用,走自己的路,不仅培育了中长距离种鸽,而且还借他人之山培育了自己的品系,实属不易,李老师在网上交流的种鸽大多是成鸽,价格和李老师当年引种也不算贵,自古以来,硬实力总是软实力的基础,鸽子虽好,但我们也只能装在心里了,今后能否推出一些幼种鸽,好让我们能接受的价格,对待鸽友,不求有功,但求无过,是我们引种的初衷,但我还祝愿李老师一如既往的飞出自我,一枝独秀不算红,满园春色才算红,陕西鸽友期待着。
展厅回复:
  咸阳鸽友你好,感谢留言并谢谢你的夸奖。我们每年只参加春赛,作为陕西鸽友想必你也知道川鸽只有春天才可能翻越秦岭飞翔700-1000公里的长程赛事。秋冬季节,我们家的鸽子是很幸福的。说到养鸽,寻找养鸽赛鸽的乐趣,用爱鸽的心来养鸽赛鸽而不是追求名次和奖金,是我4岁和家父单独起棚30多年来一贯的路。这条路走来,不累心也不劳神,这是发自内心实话。10年来我从欧洲直接引进原舍种鸽超过200羽,一半没有突出的发挥已经作古,精品不到20%,良品不过20%,平平淡淡包括完全没有遗传的高达60%。这是自己引进,没有语言障碍,没有二手货情况下的实践数据。而且都基本出自巴塞罗那国际冠军家族本舍。这就是引种的全部秘密。一次引进10羽种鸽全部在四川直接出700公里大赛名次鸽,7只出1000公里名次鸽的,我所经历至今看来,除恒德利凡王外,还无二人。我们虽然几路基本血脉清晰,但远谈不上“培养出自己的品系”,此点算你高抬我们,算是鼓励,不甚感激。中国当前赛鸽大环境、小环境和赛制体系组织等等结合个人的养鸽心态,很难谈得出什么品系。就好比中国武术几十个门派,换了欧洲法国、德国、瑞士,几十万甚至百万外国人都在练中国太极,学习中国武术,百年来他们也开创不出什么本国门派,一个道理。基础、理念、普及面和传统,决定了一切。中外赛鸽,也是如此。你提到的我们推荐青年种鸽价格问题我注意到了,谢谢你的理解。“鸽分有缘人”,如果有兴趣欢迎来访四川成都,我将努力不让你失望。一句话,金钱多寡丝毫不能决定一只鸽子的价值,前年比利时鸽王“VIP”的故事我以中文发表在中信网上,一只25欧元的幼鸽飞出比利时鸽王最后以上百万人民币价格来到中国,鸽子还是那只鸽子,就说明很多问题。感谢留言,祝赛鸽愉快。


269574

留 言 人:
  中信鸽友  来自:陕西  2011年10月16日23:17:46
留言内容:
  李老师好,陕西鸽友在异地向你问好,在网上大致浏览了李老师的信鸽起源和成绩,对李老师的追求和信仰十分给力,追根溯源,大多鸽友能留言之,都想引进李老师的种鸽,望李老师今后能把准备出售的种鸽明码标价,现商品社会,谁的鸽子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大多鸽友只想用合适价格引进李老师的真东西,恕直言
展厅回复:
  陕西鸽友你好,谢谢你的留言。说得很有道理,已经采纳你的建议。我们非商业鸽棚,养鸽主要目的是自己参赛实践,力求实战,寻找快乐。每年均有做出少量青年种鸽,以我们的标准育种并筛选,然后将各方面合格的展现出来,和有缘鸽友分享,今年第一轮由我上手遴选,在青年种鸽转让栏目中体现。“鸽分有缘人”,希望有爱鸽惜鸽,赛鸽有方向有基础有定力之朋友给这些爱鸽发挥的平台。这些都是新做出的青年种鸽,年龄最大的是去年冬季,绝大部分是今年春夏季作育而出,我们能保证血统的真实,能保证身体条件及健康状况;无法保证其个体遗传能力,无法保证子代能飞多远,也无法保证后代能飞多快,我不具备那样的能力,无奈,但是实话。祝好!


269417

留 言 人:
  苏照  来自:成都体育学院  2011年10月16日15:09:48
留言内容:
  李老师  您好   看了你的网站之后觉得你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对每个鸽友提出的问题都认真的回答  这点让晚辈很佩服   我比较喜欢您的万德维根  我家里也养了鸽子 可是最多也就能飞到五百公里成绩也不好   现在我在成都体育学院上大学 很想去拜访一下李老师可是不知道怎么走  呵呵  那天等我搞清楚了怎么走就来拜访李老师  --
展厅回复:
  成都鸽友你好,谢谢留言。我舍地址在金牛区九里堤,金牛区人民法院后面,也是在九里堤公交总站旁边。欢迎来做客交流,可提前电话联系。祝好!


268833

留 言 人:
  孝感  来自:小涂  2011年10月14日14:10:27
留言内容:
  李师傅;看了这么多鸽舍只有您是最有耐心的一个人,每个鸽友的留言您都回答,而却回答的面面俱到,鸽好人更好,我打从心里佩服您
 声明不是拍您马屁,您的鸽子在我们这里不合适,我们最多就是480公里,在没有长一点的距离了,
展厅回复:
  湖北鸽友你好,谢谢你的留言和肯定。有个观点和你分享,距离是个相对的概念,赛鸽比赛除了距离还有赛线还有大气候和小天气,决定成败的因素是复杂的。比如大家都说荷兰的考夫曼飞短距离、飞中距离成绩表现不错,其实他在不少公棚赛、秋季赛中都是用家中的当日归长距离主血来应对,可以说应对自如。也就是说,我们在考虑比赛的时候,可以把环境设想得艰苦一些,到时候变得容易了,反而发挥出色。就比如二十多年前我们准备高考,考前学校出的模拟题多数是很难的,难度还要大于高考,结果高考难度减轻一点儿,学生就容易发挥更好,这至今也是名校的一贯策略。赛鸽,也是赛人。任何赛线,先解决的是确保自己鸽子能够大批量稳定轻松地归巢,然后才说如何做到快速归巢。从这个角度讲,我的480公里可能很长距离,他的700公里也是很短距离。不知你是否认同?希望如此,顺祝赛鸽成功愉快!


268779

留 言 人:
  红色记忆  来自:成都  2011年10月14日11:09:03
留言内容:
  刘。李二位老师好!从去年5月学会手写上网后有缘进入了你们的网站,观赏了曾仰慕的远程及超远程铭鸽,本想留下观后感,但进入鸽友留言栏中,看见你对各地鸽友的解答,虽令我敬佩你们的认真负责的态度,与人为善的品质,但也因你厚重的文学及文字功底,使我望而生畏,不敢弄釜!但基本是毎天必进你网站看留言,一年多了啊!在看了你10.9日回复同城一鸽友的留言,不但勾起我困难时期及红色年代的人鸽情缘,更是难忘为放一次700公里仰望长天一月有余虽明知失望而不甘心的心境,也使鼓足勇气提笔留下拙言。好鸽子好人!
展厅回复:
  你好,成都鸽友!谢谢你的留言与肯定。由衷高兴我们的鸽舍网站带给你快乐回忆。从留言看来你也算是成都鸽坛老玩家级的鸽友了,不必客气。每名留言的鸽友,在我们看来都是言语流畅文字点睛的。我们写的都是同一个文字,就是“鸽文”,我们恋的都是同一情谊,就是“鸽情”。表达方式可能不一,但传递的信息都是对爱好的忠诚,对赛鸽的迷恋,对这份情怀的体验与交流。虽较之上海有别,成都乃至四川赛鸽都有非常厚重的历史沉淀,特别是60年代末期开始,从“扬州环”“洛阳母”“万才”“开封”到“集二”、“双玉门”、“杨登元”、“兰五兰冠”“玉门2名”“西宁三名”“张掖七名”到后来的“哈2-149”。。。熟悉那个时代赛鸽的朋友,多少今天都会有美好的回忆。当年的秦岭、铜川、韩城、霍县、介休。。。火车皮,竹笼子,。。。鸽友的养鸽条件,赛鸽条件是何等艰难?但是爱鸽赛鸽的心是火热的,协会是红红火火,奖杯奖状还有锦旗,大红榜,坝坝宴,开鸽展,放彩鸽。大家在同一个平台下竞翔比赛,在同一个平台下比武。对作假深恶痛绝,对一只好鸽都无比追求,羡慕不已,对一个好血统好配对都“谈它千遍也不厌倦”,百谈不厌,向往追求。回头再看那些年代,条件无疑是落后:种鸽有限,种源有限;知识无疑是匮乏的,鸽病防治,科学喂养,状态调节,对训飞比赛的认识都受到局限,林林总总均没法和今天比。可有一点却是当今鸽坛无法比拟的,就是那个年代的鸽人,可以说100%是因爱鸽而养鸽,不是看钱或者嗜赌而赛鸽。这点根本区别就解释了今天赛鸽环境中大家之间的封闭、猜忌、假赌黑,各人养各人的,各人赛个人的,没有多少交流,鸽展不是欣赏目的而是以交易和赚钱为宗旨。协会的组织是以盈利为目的,不是以组织好、比赛好、品系繁育好、赛线落实好为出发点。所以,20年前的鸽友聚会,99%的话题是养鸽、赛鸽、爱鸽,今天鸽友聚会基本上是天南海北和奖金多寡。过去一只鸽子翻山归巢,自己也好,家人也好,朋友也好,可能要高兴兴奋几天几夜,如果有鸽子从超远程归来,更会兴奋满足高兴好几年甚至一辈子;而今天呢,一只鸽子公棚入赏,特比环入奖,短平快赚钱参赛费30元获奖200元,可能一分钟热情都无法激起。。。。。为什么?回到问题的起点“我们为何而养鸽而赛鸽”? 还是那句话,我们迷失了。而我时刻在提醒养鸽是我们家族两代人传统,我们要时刻把握源动力,从养鸽赛鸽中寻找真正的属于自己且恒久不变的快乐与满足。再次感谢你的留言,同时也祝福你爱鸽之心永远年轻!


268235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山东  2011年10月12日8:28:01
留言内容:
  李先生我买了只2006-22-200670深雨点白条一只雄鸽特比是你的鸽子吗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我们主飞700公里以上的远程速度赛事,这样的比赛四川目前没有发放特比环,所以我们没有这样的足环鸽子。知悉。


268167

留 言 人:
  那圣洁的精灵  来自:武汉  2011年10月11日22:07:14
留言内容:
  先生晚上好,请问0992后代是否还有/?另该鸽后能否与西翁配对?谢谢
展厅回复:
  武汉鸽友你好!0992,就是“斯蒂芬”,是我最爱的几只一代基础种雄之一。今年作育6羽子代,4羽配对是凡吉尔本舍“灰腰”种雌,也就是洛川752公里当日归21名“洛川王子”的奶奶和铜川700公里当日归204名“华山雄”的母亲。这个配对是为我们留种保种考量的。“斯蒂芬”号种雄的溶血性非常好,的确是百里挑一的好种雄,后代发挥也稳定,今年我还用它与凡王基础种雌“哈蒂”号做出2只小仔鸽,算老龄配老龄,打算明年飞到500公里,合格后再用做种回拉目前舍中的不少3代、4代和5代凡王及万德维根系赛鸽。至于你留言提到能否与西翁配对,2006年后我舍没有再实践过这样的配对,2006年前,罗拉国际冠军系列和凡吉尔系列都与杨登元85年煌源三代和四代有过融血,在700-800公里赛线上表现良好稳定。回答完毕,祝赛鸽愉快!


268067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9033  2011年10月11日15:35:11
留言内容:
  发扬长距离好,支持支持支持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谢谢勉励。短中长并举,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全球没有短中长跑均实力突出的运动员,百花齐放才是春。祝好!


267941

留 言 人:
  梁新  来自:新疆  2011年10月11日0:04:28
留言内容:
  谢谢老师推荐,贵舍有万德维根和凡王、路易的子代鸽吗?价位多少,工薪阶层,还望老师相助。拜托了;
展厅回复:
  新疆鸽友你好,谢谢留言。如有意从我舍引种,欢迎来电咨询,具体要看哪一路血统下来的子代和辈分,如能支持,不会含糊。祝好!


267926

留 言 人:
  "同好"  来自:同蜀  2011年10月10日23:08:53
留言内容:
  看了你的网站,有内涵,高素质!请问:万德维根种幼鸽能分割两只吗?价位如何?改天一定登门学习。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谢谢留言和褒奖。忐忑不安。欢迎你来访交流切磋养鸽经验。祝好!


267876

留 言 人:
  subin  来自:成都  2011年10月10日21:07:34
留言内容:
  两位老师好 你的回复我看了 不错 好鸽子不能只看血缘和眼镜 当年我就喜欢在鸽宿里看鸽子一天又一天 我发觉能出成绩的鸽子就是和一般鸽子不一样 神形好的一般都会出成绩 这是我个人的认为 哈哈
展厅回复:
  成都鸽友你好!今天还有精神蹲在鸽棚中一整天整天观察鸽子的人不多了,所以,你的悟性和发现,绝非偶然的。祝好!


267649

留 言 人:
  中信网友  来自:hz  2011年10月10日3:56:00
留言内容:
  李老师:请问一下怎么您的波尔多和小花雌的子代都是出了灰鸽子就没有像父母鸽子那样的羽色呢?
展厅回复:
  鸽友你好谢谢留言。是的,今年出灰比例较高,8羽子代有5羽灰、灰白条。其实还有3羽中雨点白条及深雨点白条,和父母颜色基本匹配。 波尔多冠军爷爷本身是灰色,而小花雌的爷爷是著名的KDBG1996年鸽王“卓越号”本身喷点灰大喜鹊花,母亲这边是1997年KDBG鸽王“小迪迪”号的子代,所以这样的同血组合出灰、灰花比例较高也非常自然。祝赛鸽愉快!


267645

留 言 人:
  梁新  来自:新疆  2011年10月10日1:23:14
留言内容:
  李老师您好;关注你的鸽舍已很久了,看到您对来访鸽友认真、热情回复非常感动,现今社会这样的鸽主难寻啊?我们这的鸽子很难飞,赛线是穿越塔克拉玛干大沙漠500公里,但是放300公里已是有去无回,这条赛线已放了三年了结果如此,不知李老师是否能推荐贵舍那路鸽系担当此仼。
展厅回复:
  新疆鸽友你好!感谢你的留言。大西北赛线很艰苦,某种程度上说并不利于赛鸽。我们从自己十年来实践的角度看,觉得有希望在大西北赛线上拼搏并取得成绩的鸽系,我们手中的,不外乎万德维根和凡王路易。当然,这只是个人理解和推断。种养训加上点儿运气,最后的实践,还是离不开你的胆识、决心和努力。祝赛鸽愉快并早日收获成功的喜悦!

页码:16/22  共863条
中国成都远程鸽舍 联系人:李和国、李志刚
电话:李和国、李志刚13708058775  Email:317311847@qq.com 网址:http://cdyc.ag188.com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九里堤 邮政编码:610031
www.chinaxinge.com 中信网 爱鸽商城铭鸽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