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19-2-19 14:37:49
晴朗
星期二
微信
QQ
鸽友圈
我今年养信鸽第一阶段已经搞段落!
作者:
luqiyuan
孵化雏鸽演变到幼鸽阶段已经结束,因为幼鸽已经投进公棚里去饲养,我现在每天进鸽棚里面,是选不需要留淘汰信鸽,包括新孵化出的幼鸽,把鸽棚空间留出来,为明年孵化幼鸽作准备!另外把留下好幼鸽照顾好,送提供鸽友也心安理得,这样鸽友也会满意,我赢得好的名声!
上一篇
下一篇
80楼 评论者:
lvqiyuan
时间:
2019-3-21 23:37:42
内容:
这病啊,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其实也不是大毛病,但是总归是个病,是病,就得治!这病啊,它就是一毛病,就是喜欢吹牛这毛病,还是没治好,上次找大夫看了下,他给俺建议,不要吹牛,要改吹牛逼,你说我生活在申城这国际化大都市,一年到头牛都难见几次,还是我特意跟着训鸽车去郊区才好不容易给找到那一两只的,我是见到一只就吹死一只啊,哪还管它是公牛还是母牛。你说这庸医还让我改吹牛逼,你说我哪里找去?!
提交
79楼 评论者:
lvqiyuan
时间:
2019-3-16 21:41:01
内容:
写了半天,还是写了和下雨有关的话题,这一下雨啊,我的话就收不住,写着写着就跑题了,言归正传,我的标题写的是治病,我好歹要交代下,免得又是太监文章。这病啊,其实也不是大毛病,就是喜欢吹牛这毛病,还是没治好,上次找大夫看了下,他给俺建议,不要吹牛,要改吹牛逼,你说我生活在申城这国际化大都市,一年到头牛都难见几次,还是我特意跟着训鸽车去郊区才好不容易给找到的,我是见到一只就吹死一只啊,哪还管它是公牛还是母牛。你说这庸医还让我改吹牛逼,你说我哪里找去?! 你看我牛逼不?不看!!!
提交
78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3-2 19:37:47
内容:
只要投进公棚的幼鸽飞进有效名次,就够鸽主刺激了,赛奖比参赛费放大十倍,还可以参加拍卖会,赛鸽漂亮鸽友就会竞争拍卖,价格也不低,主要参加公棚比赛自己不用烦,加上公棚不用让分速,在同等距离和同鸽棚饲养,就显得公平公正,参赛鸽输赢就没有话说,现在公棚有一套完整管理模式,监管严格加高科技设备监控,像重庆金粤公棚幼鸽司放的权利在市信鸽会手里,而不是有公棚自己定的,公棚则是养好参赛鸽,按章程分配赛奖和组织拍卖会的事宜,所以更加没有非议公棚老板!
提交
77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3-2 18:51:55
内容:
今天上海天气潮湿加上阴冷,所以我也不想动,等明天再把幼鸽装笼预演一次,认真检查一遍看几羽成熟可以送公棚幼鸽,一定选好的幼鸽到去公棚比赛,刚刚查看早期幼鸽身体非常健壮,羽毛也非常漂亮,只要飞进有效名次,肯定拍卖会价格很高,因为鸽友一眼就会看的上我培育的好幼鸽,能够飞又好看!关键要够数量就好送了,幼鸽总数量肯定够,就是有些幼鸽送公棚成熟度还没有到时候,在等一周左右就可以不用担心!
提交
76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3-2 15:44:02
内容:
幼鸽没有飞就想赚钱,就是银行也要存钱进去会才生利息!我小弟弟不养信鸽在旁边听了安康讲的话非常有道理,再好的赛鸽要去参加比赛再会有结果!我们看到重庆几千公里乘坐飞机来上海拜访上海安康等好好鸽友,光凭这一点就让我们一些参加公棚比赛的长客户鸽友,从内心感动,这样诚朴重庆金粤公棚老板李总和郑总,我认识公棚老板中还是第一次见到他们诚意,没有任何理由非议而且尊重他们还来不及!
提交
75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3-2 14:32:57
内容:
刚刚同上海代理孙先生联系过,知道他一般在星期一会收参加公棚的幼鸽,我得在家里准备好,想一下子配足数量26羽幼鸽叫他来拿,所以在家里翻装鸽笼子,还要抄一份对好足环幼鸽的记录留档案,趁太太在家可以帮我一起做这项事情,选派幼鸽是我的事情,不但要看送公棚幼鸽的血统,还要看幼鸽体格如何健康,不合格坚决不会去送公棚参加比赛,这几天要够我忙一阵子!
提交
74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3-2 13:20:13
内容:
不要在互联网骂人,这是违法行为!你认为自己赛鸽厉害,也像安康先生那样每年投三百羽幼鸽到公棚去参加比赛,在上海赛鸽界也可以亮出姓名露露脸,不晓得就不要乱说一通,注意自己口德!养信鸽还是有层次的,像养的信鸽一样讲级别的,什么层次人养什么级别信鸽,就是交友也一样,不同档次人不可能在一起,所以说重庆金粤李总和郑总飞来上海拜访一批参加公棚比赛最高级别鸽友,而且受到上海鸽友欢迎,就足以证明上海高层次赛鸽家对重庆金粤公棚的认可和信任,并要积极拿自己培育的高级幼鸽参加公棚比赛!
提交
73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3-2 12:59:47
内容:
刚才清理那些违法乱纪评论,证明这些东西只会整天胡说八道!我不会养信鸽谁会养信鸽,我走到那里,只要熟悉的鸽友面前说句不懂信鸽,鸽友马上会不开心,好像我在嘲笑他们,我们这次带金粤李总和郑总拜访上海大名鼎鼎现代赛鸽车安康大师,在上海鸽友现阶段赛鸽中间没有同他抗争,在上海市特比环大奖赛的高位名次目前没有人破这记录,当前最高级别公棚比赛,他在全国公棚参加数量,要投放参赛幼鸽300羽左右,他的参赛鸽在拍卖会上身价五万元人民币。要讲一个火热滚滚养鸽届故事,一般上海鸽友在他面前都非常尊敬他,因为他培育赛鸽确实好!
提交
72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3-1 21:48:03
内容:
看到鸽友踊跃对参加重庆金粤公棚参加比赛兴趣,我就更加有信心参加公棚比赛,明天要选择鸽棚里面套2019年足环的幼鸽,对这批培育的幼鸽要精心挑选,继续增加投到金粤公棚参加比赛数量,一小组和一大组共计26羽培育的幼鸽,争取下周叫上海代理孙先生来拿走,托运到重庆金粤公棚去,我要在家把信鸽准备好,到时候让他对核实脚环号码就可以装笼!
提交
71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3-1 21:04:39
内容:
要看我前二天视频照片,可以到百度点击,陆奇缘新浪微博上面都可以看到,我在在上海同最高参加公棚比赛级别的鸽友在一起欢聚一堂!看来选择公棚参加比赛是千真万确的,但是要根据自己培育的幼鸽选择对位的好公棚参加比赛!
提交
70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3-1 20:48:48
内容:
外出二天在鸽友中间等于做一次社会调查,喜欢参加上海参加公棚比赛的名流鸽友,都踊跃参加重庆金粤比赛,有一位上海高级别鸽友一年要投全国公棚300多羽幼鸽,上海鸽友都愿意拿高级别的幼鸽参加重庆金粤公棚比赛,这场秋季比赛最好看竞争,肯定好看的很,因为出赛幼鸽名贵
提交
69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6 17:43:11
内容:
好信鸽像人一样要精心培育出来,雏鸽出来就要进行严格删选,到幼鸽阶段还挑选它们,然后要对幼鸽反复的训放飞,直到幼鸽训练合格再能够投进赛笼参加比赛!现代幼鸽要投公棚参加比赛,对这类幼鸽要求还要高,选择不好意味后果谁都知道,所以培育幼鸽的工作一点也不得马虎,必须要认真对待和严格要求,这样才能够预判幼鸽在公棚比赛的结果!
提交
68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6 17:06:42
内容:
鸽棚里给信鸽夜饭吃好,看看鸽棚外面有几羽幼鸽还没有进鸽棚里,起风外面站风里还是很冷的,我就不管它们,等到天黑后把鸽棚关好就行了!夜里到时候再进鸽棚检查观察信鸽的情怳,就可以放心休息,待明天再循环要在鸽棚里做这些事情!要么同鸽友微信视频聊一会信鸽上的事宜,感到现代这种同鸽友交流沟通方式非常便利,也不需要付出额外的的费用,家里宽带都是现成安装好的,不用等于是浪费!哪里还像那位注册济南会员,整天在互联网骂人,违法乱纪还以为光荣,把它祖宗脸也丢尽了!那位鸽友同这种东西在一起也变坏人了,再说现在法制社会不流行打架骂人行为,骂人也骂不出好信鸽来,就是要想推销信鸽也要学会做人,首先对人要客气一点,只怪它父母没有教育好,要么就是像信鸽就是这种血统定型了!
提交
67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6 14:47:42
内容:
2019足环留在家里的幼鸽,开始飞出鸽棚上天飞翔,看到巢格雏鸽真在长羽毛,需要大量营养,我只好中午给信鸽加餐一顿,在家没有事情幼鸽不用管理,就选几羽成年鸽装放鸽笼适应一下,因为好长时间没有放飞过的信鸽,必须要它们熟悉放鸽笼的习惯,让它们知道住人不是放弃它们去丢掉它们,而且陪着它们游玩,知道放在放鸽笼静候等待开笼就算科目成功第一步!不管成年鸽和幼鸽我必须给它们上这一课!
提交
66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6 13:29:02
内容:
我养信鸽显得轻松,同好的鸽友交流和沟通养信鸽经验之道,在这里写日记也是一种学习方式,练习打打字提高自己文化素质,减少外出活动在鸽棚里多呆,对身体反而有好处,培育幼鸽也是一种讲科学的表现,否则是培养不出好的幼鸽,像人一样整天捣乱骂人,以后还会有出息是一样的道理!人家写日记养信鸽同它没有任何关系,根本就不相干的事情,又不是我邀请来看的,说也怪,要么这东西头脑真有病自己还不知道!不晓得生它父母是否知道!如果不改这种习性早晚要被社会淘汰甚至收拾掉!信鸽也一样,我看到这羽幼鸽出的不好,看不上早就把它淘汰掉,省的今后在放飞和比赛中丢人和浪费参赛费!
提交
65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6 12:17:18
内容:
昨夜王立铭养鸽大师视频聊信鸽,他也准备交重庆二个公棚各三羽幼鸽参加公棚比赛,选公棚只要选熟悉公棚参加比赛不会错,又是他养信鸽的师弟们开的公棚担什么心!像我金通是有重庆信鸽协会里的鸽友介绍我去参加幼鸽公棚比赛,金粤公棚李总我去过他的公棚考察,发觉他人非常诚朴,有大方气魄人,几天接触下来感受非常深,王立铭养鸽大师在金粤公棚拿过奖金,而且幼鸽拍卖到5000元人民币,李总一分不少兑现,这样诚信公棚真的是没有可说!
提交
64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5 20:28:23
内容:
今天淘汰一羽黑色羽毛信鸽,评估一下鸽棚里其它品种的信鸽,只好淘汰所谓的李鸟,因为这路已经不适应信鸽比赛,成熟晚没有活力,放飞和比赛不会有高速的能力,短程比赛更加没有可能飞进高位名次,就是同高速血统信鸽掺合风险实在大,几十年养下来感觉,还没有我那路白色羽毛的信鸽放飞归来速度快和稳定,用这路信鸽参加公棚比赛不行的,除非借过去名气养着,实际一点意义也没有!
提交
63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5 18:47:06
内容:
天气一冷上海天气就不会下雨,但是气温一时还提不高,我看鸽棚里雏鸽和幼鸽一点也没有问题,发育成长良好,早期出幼鸽都自己飞出鸽棚,到夜里会飞回来进鸽棚,证明我培育的幼鸽智商高的很,所以容易开家成功,这一点送给鸽友去养的幼鸽,他们都感觉得到飞出聪明,以后放飞参加比赛就知道还要厉害,稳定不容易飞丢而且飞速快,有一定距离的飞距,这就是培育的幼鸽,我又是底层鸽棚,外来惊扰因素多,流浪猫和人为经常会惊吓幼鸽,但是我培育幼鸽首先要经受住这考验,加上我没有晒棚,密封鸽棚光线又暗,也不通风而是把鸽棚用钢化玻璃严密包起来,连麻雀也飞不进来,这就是我培育的幼鸽照常能够开家成功!
提交
62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5 14:59:22
内容:
刚刚陪太太到老闵行去迁脚,再到工商银行把我们俩新医保卡账号设立好!回来一看怎么乱七八糟东西,还没被中国信鸽信息网的管理封掉济南会员的注册账号,任它在此违法乱纪的行为!我在这里正当写养信鸽日记,同一些好鸽友交流和沟通,反正已经认识许多好鸽友,不在此也一点没有关系,因为同好鸽友都建立微信可以相互交流和沟通信鸽上的事宜,而且还可以即时视频看到信鸽和我在鸽棚里怎样管理信鸽,培育的幼鸽健康的姿态!如不我不在这里写日记,又要汪教一通!对我来说还是省略,可以专心培育幼鸽投公棚参加比赛!
提交
61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5 10:39:04
内容:
昨天王立铭养鸽大师在微信视频中,他白天在上海目前一个鸽友高档处同鸽友聚会喝茶,告诉我一位鸽友名字我知道,说他一年要在全国公棚投进200多羽幼鸽参加比赛,我同他说现在知道上海的鸽友厉害吗?养信鸽只要自己愿意,有经济实力投再多幼鸽参加公棚比赛也可以,他叫我也投那么多数量的幼鸽去参加公棚比赛,我回答他慢慢来急不得,先把重庆公棚幼鸽参加比赛飞好,以后再向其它地区扩大参加公棚幼鸽比赛!
提交
60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4 18:22:24
内容:
主要还是要喜爱做的事情才会这样,过去我的运动厉害,打篮球尤其是游泳,现在这粒运动碰也不去,就喜爱饲养信鸽,培育幼鸽去为运动竞争比赛获得荣誉,年纪上去了,身体器官都随着老化,只好节约一点运动,选择信鸽比赛来代替!现代参加公棚幼鸽比赛,感觉比原始信鸽比赛进化多了,这要感谢公棚老板为幼鸽比赛创建公棚平台,先前投资大量资金和精力,还要填付巨额比赛保证金,我们参赛者应该对这些好的老总表示敬意,没有任何理由对他们无端指责和说三道四!
提交
59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4 17:11:29
内容:
王立铭大师培育大不列颠短嘴圆头,几十年他保持完整血统,主要他的这路信鸽,在近期能够在上海飞5羽天水1500公里空距归来和3羽西宁1900公里空距照常飞归!又能够·送到云南和重庆公棚拿到赛奖,所以他幼鸽能够拍卖到5000元人民币一羽,他对这路信鸽非常珍贵,一般很难能够买到他的信鸽,开价幼鸽5000元人民币一羽,种鸽要10000元人民币一羽,还要趁他高兴的时候可以买到,主要他同一般鸽友不同,因为他不缺人民币,用他的话说不靠卖信鸽吃饭,他就是喜爱这路给他带来荣誉的信鸽!所以许多鸽友问我要想引进他的信鸽,我只有带鸽友到他家里去谈价格的权利,其它我也没有办法,因为我也无法拿到他的信鸽品种,近十年认识下来就拿到他送我一羽小雌鸽,他记住已经有三岁了,我告诉他已经出了徒子徒孙辈,我也非常珍惜这羽雌鸽,用它子孙出幼鸽!
提交
58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4 15:05:41
内容:
我说上海养信鸽界王立铭可以称大师,70多岁人全凭他培育幼鸽过得硬,在云南公棚幼鸽比赛飞了第三名,获得赛奖15000元人民币,在重庆金粤又飞178名获得9000元人民币,幼鸽拍卖5000元人民币,就是现在一般小年轻,要赚三万多人民币感觉也很累,而他不用自己费力气,就是把幼鸽培育好,投公棚参加比赛,赛奖自然而来,这就是他养的大不列颠短嘴圆头品种鸽的厉害之处,实事求是没有什么可以嫉妒人家信鸽好,认为自己信鸽培育更加好,重庆公棚大门开着,参赛费还比上海公棚便宜,实际赛奖不低而且拍卖出幼鸽价位也高,应该拿自己的幼鸽到哪里公棚参赛试一下,也能够让自己培育的幼鸽大展宏图!
提交
57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4 14:25:12
内容:
昨夜同上海养鸽大师视频聊天,讨论参加公棚幼鸽比赛的好处实在是多,用一个多月时间,把自己培育的幼鸽喂养好,重庆公棚在上海代理会上门来验收幼鸽,对好幼鸽足环号码封笼后,开收参赛鸽单据,有他托运到重庆公棚去,真的感觉现在赛鸽服务一流,自己一点也不用像过去参加比赛,需要训放飞多次集鸽,参加比赛集鸽地点又很远,地铁又不能够带包装完好的信鸽上去,像我们老人怎么能够去参加比赛!有现代化公棚格式比赛,一切都不用烦心,只要等在家里就可以看到自己培育的幼鸽比赛结果,飞到赛奖公棚老板还会主动把奖金汇给得奖主人,而且幼鸽代为拍卖掉,我在重庆公棚亲自经历这种场面!
提交
56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4 13:16:23
内容:
:刚刚远方鸽友来视频要看我培育的幼鸽,所以我日记还没有写完,就再次进鸽棚满足鸽友的要求,给他看我今年孵化出那么多数量的精心培育的幼鸽,现在介绍幼鸽说没有用,鸽友都会利用高科技这个先进工具,用微信视频即时看到幼鸽和鸽棚里的状怳,否则谁来相信你说的,鸽友夸我的培育幼鸽喂的健壮,我说一出鸽棚飞过还要漂亮!
提交
54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3 19:47:07
内容:
我在微信上发的奖状证书可以看出,那时候在杨浦区房顶鸽棚,信鸽能够飞到500公里空距8名17名28名,1000公里能够飞到10名,1500公里也会飞回。搬到闵行区700公里可以28名,1000公里12名,1500公里也能够飞回,这些数据足够可以证明房顶鸽棚和底层鸽棚没有什么区别,就是房顶鸽棚管理上省略不少事情,飞距还是要看信鸽品种和血统来决定赛绩的!现在我的同原来鸽棚空距要相差30多公里,放飞上海北路一点优势也没有,南路比赛还可以参加,但是飞上海南路比赛的信鸽要求要比放飞上海北路高得多!
提交
53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3 19:26:36
内容:
刚才关鸽棚时候,看到有几羽套2019年足环的幼鸽,已经会飞出鸽棚外面,我开家幼鸽也是采取自然让幼鸽出去就会自己回来,不用什么晒棚,就是要等天黑小幼鸽会钻进来,个别成年会拦在鸽棚进口处,这就是底层鸽棚养信鸽的难处,流浪猫多的很,有时候有黄鼠狼还要讨厌,所以我一般把鸽棚封的非常严密,就连麻雀也飞不进来,都是从河北网购来的不锈钢网格片,在用钢化玻璃挡风雨,我也不赞成鸽棚通风,我的底层鸽棚已经建了十五年时间,实践证明信鸽养的很好,关键还是要看种鸽的好坏,才能够体现信鸽放飞比赛的水平,好像同楼顶鸽棚的赛绩相差不大!
提交
52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3 14:37:54
内容:
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又要进鸽棚给信鸽开夜饭!养信鸽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自己掏钱买些饲料给信鸽吃,数量养的多就多费一些买饲料的钱,养的信鸽数量少就省点饲料钱!关键还是要看养怎样的信鸽,会不会培育好的幼鸽,这同人是一样的,养到满嘴喷粪,整天要做违法乱纪就丢祖宗脸!要是养到姚明和刘翔就不得了,受到世界上人们的尊敬!信鸽也一样只要培育到好的幼鸽,能够参加公棚比赛只要飞到有效名次,可以获得赛奖,而且幼鸽被鸽友竞争拍卖掉,对鸽主是多么荣光,还受到一大批好鸽友的尊敬!
提交
51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3 14:18:29
内容:
:现代高科技如此发达年代,人们还会听那些胡说八道满嘴喷粪东西!信鸽培育的好,就去投自己喜爱公棚参加比赛,公棚老板一点也不会亏待你的幼鸽,给它们居住如此好环境的大鸽棚,自己哪里有条件建如此舒适的大鸽棚,像我投放8羽参加公棚比赛幼鸽,坐在家里就能够在中国信鸽信息网上看到这些幼鸽的照片,而且全世界人都可以看到,真的现代赛鸽多么开心,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前进,所以我赛鸽也跟进时代前进步伐!
提交
50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3 14:03:20
内容:
刚才中国信鸽信息网上在微信中问我,在微信视频中见我鸽棚连晒棚也没有!我回答他现在养信鸽为了赛鸽不需要晒棚,建了对赛鸽一点作用也没有,鸽蛋孵化出壳一个月时间就变成幼鸽,立即就要投进公棚里面去养,家里过去饲养信鸽的事情都可以省略掉了,所以我现在饲养信鸽也就简单多了,一样拿培育的幼鸽去参加比赛,什么训放飞集鸽参加比赛都不需要,而且有公棚代理服务有多好,上门取鸽有他代办托运到公棚,看我选择公棚多么温馨可以赛鸽!
提交
49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3 13:27:51
内容:
鸽棚地上是干净了,我养的习惯这种环境信鸽,看到这种环境首先感觉它们脚踩在钢化玻璃上就有冷现象,反正过几天就会恢复原来的环境的,到时候这些信鸽就会不紧张,早期出的幼鸽生活会自己吃喝了,所以我也不用过分照顾它们,看这批幼鸽会出鸽棚随成年上天盘飞翔,鸽群飞起来群头大,现在不流行,养信鸽不像过去为了欣赏好看信鸽在头顶上飞翔,现在养信鸽主要为了赛鸽,不许要它们在家飞,拿出去比赛也要求它们一飞到家就立即进鸽棚才能够取得好赛绩!参加公棚比赛比赛的幼鸽更加不能够出鸽棚家飞,最好一会飞就投进公棚里面去养,让参赛幼鸽在公棚那里飞!
提交
48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3 12:24:25
内容:
我养信鸽还是比较轻松的,主要还是要靠养信鸽技术好,孵化雏鸽存活率可以达到百分之一百,培育的幼鸽选择正确智商高,开家几乎不会游棚,训放飞也容易飞丢,参加比赛一贯数量少而精,一般派上去参加比赛信鸽不给我丢脸,现在不参加这类比赛,鸽棚里信鸽兴旺,随着时代变革,养信鸽就得参加目前最高级别的公棚比赛,每年头这要精心培育几羽上品的幼鸽,投进自己认定好的公棚里面去参加比赛,就可以满足我一年养信鸽的愿望!
提交
47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2 21:07:07
内容:
马上就要进鸽棚给信鸽吃顿夜宵,所以我现在养的信鸽真开心,不用参加信鸽协会组织普通比赛,就不用去训放飞信鸽,我人也轻松省了不少精力和训放和参赛费用。年只要孵化几羽自己精心培育的幼鸽,投到自己熟悉的公棚去参加比赛就行,让这些参加公棚比赛的幼鸽,为它们弟妹幼鸽打头阵,飞到赛绩这些平辈鸽身价也随着上升,所以这些幼鸽不用训放飞和参加比赛坐骑享受,这是它们生的福气,这就是俗话说牛吃稻草,鸭吃谷,各自有各的福!
提交
46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2 19:19:51
内容:
夜里从鸽棚出来,拿了许多鸽蛋进来,放冰箱里面结存着,太太说我怎么不孵化幼鸽了,我继续孵化下去,一百羽幼鸽也可以,慢慢的来孵化幼鸽,不用急的要孵化幼鸽,等鸽友需要时候再孵化也来得及,因为我饲养信鸽水平和技术好,一年四季能够孵化幼鸽,也不需要配鸽笼,也不用把雌雄种鸽强行分开,我在一间鸽棚里就可以让种鸽选择需要配对,这么冷的季节也能够孵化出强壮的幼鸽,其它季节就不用花什么精力就能够把幼鸽孵化好!
提交
45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2 15:03:52
内容:
明天开始又要开始登记第二窝幼鸽的档案,不记录好这些幼鸽档案,以后怎么知道它们是高辈分的平辈鸽,所以说我养信鸽还是非常认真的,输送到鸽友手里的信鸽至少心里有底,因为这些都是含真正血统的好信鸽,鸽友养着当种鸽出下代鸽也可以,直接参加放飞比赛都能够胜任,从来就没有给我丢过一次脸面,一般自己认为不理想的信鸽早就被我删选掉了,在我鸽棚里生存机会也没有,留着都是好信鸽,因为一样要喂饲料给它们吃,如果养不好的信鸽等于同买饲料的钱过不去1
提交
44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2 14:12:57
内容:
时间过得真快,又要到进鸽棚给信鸽开夜饭的时候,这次二对种鸽各一窝幼鸽中发现有一羽纯白色羽毛的雏鸽,而且是雌雄纯白色羽毛各一羽,以后组成配对真好,它们父母鸽都不是纯白色羽毛的种鸽,这二羽纯白色羽毛的幼鸽放飞也信鸽,而且飞距肯定要超越500公里以上空距,因为它们父母鸽都含飞过一千公里空距血统,另外出到一羽绛雨点和一羽红楞,也是分别二对种鸽各出一羽异色羽毛的幼鸽,这些都是我把它们当作做种鸽苗子!
提交
43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2 12:56:00
内容:
现代社会高科技产品百出成群,给我们鸽友之间交流沟通带来许多便利方法,像微信视频同鸽友即时可以互动,双方都可以面对面的看到,怎样饲养信鸽和鸽棚状怳,饲养多少信鸽,鸽碰1面积大小等一系列内容,关于信鸽动向互联网上都可以即可查到,哪里还用的着用嘴巴说,都是凭眼睛看后,再进行分析对方的行为如何,一目了然就清楚不用作论何解释!
提交
42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2 12:17:29
内容:
昨夜同中国信鸽信息网认识的鸽友,在微信视频中聊信鸽饲养事宜,一聊就134分钟时间过去,王立铭连续用微信敲了我五次也敲不上来,我看到就敲他继续同他聊信鸽事宜,问他培育的幼鸽什么时间可以投公棚参加比赛,告诉他我重庆金粤公棚视频中看到他们的管理员,在认真负责的喂养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比赛的幼鸽的视频!再过几天可以看到我们先投进去的幼鸽出鸽棚飞翔了!要他抓紧时间赶紧投公棚参加比赛的幼鸽培育,时间不等人和幼鸽!
提交
41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1 19:34:31
内容:
幼鸽孵化好,足环也用完了,要么从上幼鸽脚上拿下来重套!今年公棚参赛鸽也投进去啦,信鸽好像没有什么事情要做,鸽会组织普通比赛我不参加,特比环我没有买,也不用训放飞信鸽,参加比赛集鸽也不用去投赛笼,所以说我今年饲养信鸽显得轻松,就是买些饲料喂养信鸽就行了没有什么繁琐的,要么就是不断淘汰多余的不用的信鸽!
提交
40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1 18:20:41
内容:
昨夜睡得实在晚,早晨今天又起的早,喂好信鸽外出,下午给信鸽开好夜饭就想睡觉,现在鸽棚里面所有信鸽都是自己的,暂时没有出口计划,就随我怎样喂法都可以,实际就能够看出养信鸽的技术差异,有些鸽友幼鸽还没有能力拿出幼鸽去托运,我的套2019年足环的幼鸽已经在重庆公棚里生活,看到重庆金粤公棚管理喂养参加幼鸽视频,感到他们多么认真负责!
提交
39楼 评论者:
直闯红灯
时间:
2019-2-21 10:34:33
内容:
谢谢分享
提交
38楼 评论者:
lxj456
时间:
2019-2-21 7:04:16
内容:
谢谢分享了。
提交
36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0 18:46:58
内容:
自己夜饭吃饱,就在互联网上进行学习,要等到21点钟左右,再进鸽棚给信鸽吃夜宵,检查一遍所有雏鸽和幼鸽,观察这些雏鸽和幼鸽发育成长的过程,记录下有什么隐形毛病,便于对这类雏鸽和幼鸽列入首先淘汰队伍,到时候不用挑,需要时抓起来就是,我对鸽棚里信鸽健康要求是很高的,稍许有些看不上眼,就采取坚决淘汰掉,以后坚持参加公棚比赛,对种鸽和幼鸽要求还要高!
提交
35楼 评论者:
中国加油
时间:
2019-2-20 17:58:36
内容:
祝愿鸽子能飞出好成绩
提交
34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0 17:04:39
内容:
我很少孵化假蛋,因为我的信鸽身体健康,见巢盆里有鸽蛋不想孵化就把鸽蛋拿出来放冰箱里结存着,我太太很严格,如果光照鸽蛋孵化过有血迹,她会挑出来另外放一边,就是煮熟也不吃,只好我吃这些鸽蛋!实际我一对种鸽对我来说,只要认真出幼鸽,利用二对另外种鸽代替保姆孵化和当奶妈,一年可以出到50多羽平辈幼鸽还是保守数量,因为我纯白色羽毛种鸽实验过,一年可以出到60羽纯白色羽毛的幼鸽,另外我鸽棚里种鸽队伍年轻化,也是孵化幼鸽速度快的原因之一!
提交
33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0 14:56:50
内容:
下午15点30分,我把米淘好,放进电饭煲里自己烧饭,我就进鸽棚管理信鸽,一直会在鸽棚里面等到太太把菜烧好,叫我回房间吃饭,先把信鸽夜饭安顿好,再自己吃夜饭,然后过21点我会再进鸽棚给信鸽吃夜宵,到23点钟左右会房间休息,几乎每天这样日程安排工作,不会打破这规律,所以我的幼鸽喂的非常健壮,坚持不懈这样在鸽棚进行对信鸽管理,才能够培育雏好的信鸽!
提交
32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0 14:23:57
内容:
昨天王立铭养鸽大师,要我给他找贵州公棚,他要拿幼鸽过去参加比赛,他准备拿他培育幼鸽在云贵川公棚都能够飞出好赛绩!我肯定支持他的想法,建议他找上海那位全国托运代理孙先生就行了,贵州那个红枫公棚名气很响,可是那个老板我没有接触过!几十年贵州那位刘亦清鸽友我们在宜兴公棚见过,还一起吃过一顿饭,向他买一一对凡王路易幼鸽回上海!
提交
31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20 13:52:33
内容:
我在孵化雏鸽阶段,急着要赶回家,照看第二窝的雏鸽,既然孵化出壳的雏鸽我就要把它们喂成幼鸽,自己认为这些幼鸽中孵化的不理想,我也是从幼鸽中淘汰它们,这样不浪费资源,因为可以炖汤当菜吃。就是雨天讨厌,我不想把信鸽放外出,怕雨水淋潮湿信鸽羽毛,粘在一起飞不起了,会被猫来拖咬和人捡去,尤其是刚会飞的幼鸽,因为它们翅膀还不硬,所以我雨天尽量不放信鸽外出!
提交
30楼 评论者:
1129795370
时间:
2019-2-20 12:55:09
内容:
祝好
提交
29楼 评论者:
情种
时间:
2019-2-20 9:28:07
内容:
谢谢分享
提交
28楼 评论者:
中晟鸽舍
时间:
2019-2-20 6:58:08
内容:
谢谢分享!
提交
27楼 评论者:
金钻王
时间:
2019-2-20 6:55:40
内容:
记得年三季
提交
26楼 评论者:
落尘
时间:
2019-2-19 21:39:27
内容:
谢谢分享
提交
25楼 评论者:
lxw123
时间:
2019-2-19 21:25:26
内容:
分享
提交
24楼 评论者:
贡嘎冰川鸽舍
时间:
2019-2-19 20:56:00
内容:
谢谢分享
提交
23楼 评论者:
八三四一
时间:
2019-2-19 20:39:19
内容:
感谢分享
提交
22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19 20:26:25
内容:
再过一个小时还是要进鸽棚里面,检查一遍所有雏鸽和幼鸽,还有二个小时工作量,每一羽雏鸽和幼鸽都要上手严格查看,反正早睡也也睡不着,还是把鸽棚里面信鸽养好,现在养好培育的幼鸽可以投公棚参加比赛,要比过去参加鸽会组织普通比赛档次高,而且同样拿幼鸽飞一次500公里比赛,赛奖也比普通比赛高的多,飞到有效名次幼鸽必须参加拍卖会可以拍卖掉,省的拿回当死鸡养多么没有意义!主要养一个月后的幼鸽再不用自己管理和饲养训放飞比赛,一切有公棚负责管理,真的是一项健康的赛幼鸽的活动!
提交
21楼 评论者:
龙港无敌鸽舍
时间:
2019-2-19 20:20:40
内容:
感谢分享!
提交
20楼 评论者:
myh888888
时间:
2019-2-19 19:55:08
内容:
分享了
提交
19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19 19:39:37
内容:
体育比赛就是竞技,而且赛鸽就是竞争,谈不上低调,实事求是参加公棚比赛几羽给我的圈子里好鸽友看一点也没有,就是不讲鸽友也会问的,而且还会到互联网去查,并会告诉我看到参赛的幼鸽!侬散布参加十个公棚比赛算什么,怎么不低调一点,而且我又不认识侬讲给我听做什么!连我的老鸽友们也感到奇怪,我们在正常谈信鸽饲养,参加公棚比赛有种事宜,怎么有人瞎讲一通的,真的好笑的很,有的鸽友我们认识已经有几十年了,互相了解还不清楚!
提交
18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19 19:25:06
内容:
真的慕名奇妙这样东西也有,互不认识不晓得骗侬啥?我同好鸽友关系侬又不晓得,只会瞎叫一通,我们同好鸽友天天在用微信视频聊信鸽事宜,侬也可以这样同侬一帮去交流,根本浑身不搭界的,整天到人家注册地方去胡说八道,我到侬那里去吗!我也永远不会去的,因为我根本不想接触这种低素质东西,像信鸽一样,群以分类一样的道理!
提交
16楼 评论者:
扬州远程鸽舍
时间:
2019-2-19 19:11:00
内容:
谢谢分享
提交
15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19 19:10:30
内容:
侬飞侬鸽子同我不相干,我们又不认识,也不想认识侬,奇怪吗!我放飞信鸽和参加公棚幼鸽比赛又不用侬批准的,我愿意放几羽也是自己自由,管侬啥事情!怎么碰的到侬参加哪怕几百个公棚比赛也不需要到此来回报,我也不想晓得,而且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提交
12楼 评论者:
20880鸽舍
时间:
2019-2-19 18:59:39
内容:
谢谢分享。
提交
11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19 18:23:06
内容:
好的幼鸽我连续出三窝,目的就是要建立完整幼鸽血统,为继续参加公棚比赛做准备!过去都是人家鸽友姓名参加公棚比赛,说什么总是感觉缺失不完善,现在是自己实名制参加公棚比赛,如果参赛的幼鸽飞到有效名次性质就不一样,所以今年参加重庆公棚幼鸽比赛,有充分准备的,选择那里重庆二个公棚参加幼鸽,对一位公棚老板我们见过面,对他诚朴形象非常好感,另外总经理在微信视频接触下来人也非常好,再说在重庆也是直辖市同上海平级的,上海让好鸽友顾文龙在公棚参加比赛就够了,到时候也约他拿幼鸽去重参加公棚比赛!
提交
10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19 17:44:49
内容:
养了几十年信鸽变得不懂信鸽的个性,像今年投重庆公棚幼鸽进去,我就完成任务,让公棚管理员去饲养和训放飞比赛,都不要操心和管理训放飞集等一系列比赛繁琐的事情,坐在家里静等佳音就是一种享受,公棚老板也是信鸽爱好者,心态也是一样想这么多参赛幼鸽的结果,拿一羽没有参加比赛的幼鸽有什么用途,飞出赛绩的幼鸽才会有身价,而且鸽友们会祝贺这羽幼鸽!
提交
9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19 17:32:58
内容:
真的气人,好像会打几个字,就乱评论了!我变成不会养信鸽了,还要它们教,赛不得奖也是正常现象,就是普通信鸽比赛也有不飞回来,超远程比赛信鸽飞回只有百分之三,也去说鸽会把参赛鸽都吃了,养信鸽就是养心态,要有承受能力,多研究信鸽特性,才能够掌握信鸽,使自己参赛鸽稳中而快的飞回来!否则就不要养信鸽和赛鸽!
提交
8楼 评论者:
快乐驿站鸽舍
时间:
2019-2-19 17:12:17
内容:
谢谢分享。
提交
5楼 评论者:
zjs116688
时间:
2019-2-19 15:28:07
内容:
分享
提交
4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19 15:27:11
内容:
信鸽是饲养的,各显神通,八仙过海,各人有各人饲养方式,只能看信鸽出的怎么样状态,再就是敢于拿自己培育的信鸽去参加比赛,目前赛鸽最高级别和层次就是参加公棚进行公正公平,而且在同等饲养环境下进行训放飞和比赛,说自己信鸽有多好没有用,稍微有养信鸽知识只会看你养的信鸽和培育的幼鸽,哪里会听讲,我写日记为了记录我每天养信鸽事情,顺便练习电脑打字,也是一种学习方式!
提交
2楼 评论者:
luqiyuan
时间:
2019-2-19 15:11:25
内容:
我现在等于利用高科技互联网这个先进科学工具,天天在鸽棚给鸽友展览信鸽,让他们看到我是怎样孵化幼鸽,怎样管理信鸽,看我孵化出来的幼鸽多么听我的话,不但不怕我人在鸽棚里,把手伸过去我的幼鸽会咬手,早期出的幼鸽叫声也变调了,占领栖格成年鸽已经会被它们赶走,这一切鸽友看了都事实,比较一下他们孵化的幼鸽承认有差距,到现在还无法把孵化的幼鸽投进公棚里面去,这就是饲养培育幼鸽的技术问题!
提交
1楼 评论者:
老北京人
时间:
2019-2-19 15:03:00
内容:
感谢分享
提交
自己的鸽子还是自己最了解
读完受益良多
日思柴米夜思钱,忙碌半生终得闲。不羡他人伴花眠,只求鸽棚度余年。
赛鸽即是赛人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19-8-1
:
重庆·金通公棚把参赛鸽养的如此好!
□ 2019-7-7
:
白花雄鸽在外飞了十六天了!
□ 2019-5-28
:
养一百羽信鸽放飞一羽!
□ 2019-5-27
:
看到1000公里参赛鸽零星的在飞回来!
□ 2019-5-26
:
怎么能够报得上去的!
□ 2019-5-26
:
买了三袋混合鸽饲料!
□ 2019-5-25
:
上海市1000公里空距级信鸽比赛开笼放出!
□ 2019-5-24
:
我把白花雄鸽再次投进1000公里空距赛鸽车笼里!
□ 2019-5-23
:
下午送白花雄鸽参加上海市1000公里空距集鸽!
□ 2019-5-22
:
信鸽要从1000公里空距飞回确实不容易!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