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19-2-18 18:02:48晴朗 星期一
终于看到我的参加重庆公棚幼鸽的照片!    作者:luqiyuan级别:金冠
  心情特别好,8羽发往重庆公棚参加比赛的幼鸽照片看到,从直观看到我的幼鸽尽管在路途中二天二夜不吃不喝,身体还是非常健康,真像金粤李总说我的幼鸽很健康!也要感谢金通万总建议,投一组幼鸽参加比赛,养信鸽培育幼鸽就是要参加公棚比赛,才能够看出自己培育幼鸽的水平!这要感谢公棚老板给我们鸽友创建一个幼鸽比赛的平台,不但他们要先前投入大量资金,还要对我们参加比赛幼鸽进行管理和训放飞,直到比赛后还要组织对比赛有效名次的幼鸽进行拍卖会!所以我对这些老板们非常敬重,人家都是有一定经济实力企业家,不会短期行为,而且长期要把公棚办下去,办的非常出色,又有当地信鸽协会监管下进行公平公正比赛,不应该非议!我是这样对公棚认为的!
https://weibo.com/luqiyuan?source=blo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321c3c0102yeel.html
 上一篇下一篇 
 
 
  
  
 74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6 17:43:59
内容:好信鸽像人一样要精心培育出来,雏鸽出来就要进行严格删选,到幼鸽阶段还挑选它们,然后要对幼鸽反复的训放飞,直到幼鸽训练合格再能够投进赛笼参加比赛!现代幼鸽要投公棚参加比赛,对这类幼鸽要求还要高,选择不好意味后果谁都知道,所以培育幼鸽的工作一点也不得马虎,必须要认真对待和严格要求,这样才能够预判幼鸽在公棚比赛的结果!
 7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6 17:07:41
内容:鸽棚里给信鸽夜饭吃好,看看鸽棚外面有几羽幼鸽还没有进鸽棚里,起风外面站风里还是很冷的,我就不管它们,等到天黑后把鸽棚关好就行了!夜里到时候再进鸽棚检查观察信鸽的情怳,就可以放心休息,待明天再循环要在鸽棚里做这些事情!要么同鸽友微信视频聊一会信鸽上的事宜,感到现代这种同鸽友交流沟通方式非常便利,也不需要付出额外的的费用,家里宽带都是现成安装好的,不用等于是浪费!哪里还像那位注册济南会员,整天在互联网骂人,违法乱纪还以为光荣,把它祖宗脸也丢尽了!那位鸽友同这种东西在一起也变坏人了,再说现在法制社会不流行打架骂人行为,骂人也骂不出好信鸽来,就是要想推销信鸽也要学会做人,首先对人要客气一点,只怪它父母没有教育好,要么就是像信鸽就是这种血统定型了!
 7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6 14:48:33
内容:2019足环留在家里的幼鸽,开始飞出鸽棚上天飞翔,看到巢格雏鸽真在长羽毛,需要大量营养,我只好中午给信鸽加餐一顿,在家没有事情幼鸽不用管理,就选几羽成年鸽装放鸽笼适应一下,因为好长时间没有放飞过的信鸽,必须要它们熟悉放鸽笼的习惯,让它们知道住人不是放弃它们去丢掉它们,而且陪着它们游玩,知道放在放鸽笼静候等待开笼就算科目成功第一步!不管成年鸽和幼鸽我必须给它们上这一课!
 7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6 13:29:51
内容:我养信鸽显得轻松,同好的鸽友交流和沟通养信鸽经验之道,在这里写日记也是一种学习方式,练习打打字提高自己文化素质,减少外出活动在鸽棚里多呆,对身体反而有好处,培育幼鸽也是一种讲科学的表现,否则是培养不出好的幼鸽,像人一样整天捣乱骂人,以后还会有出息是一样的道理!人家写日记养信鸽同它没有任何关系,根本就不相干的事情,又不是我邀请来看的,说也怪,要么这东西头脑真有病自己还不知道!不晓得生它父母是否知道!如果不改这种习性早晚要被社会淘汰甚至收拾掉!信鸽也一样,我看到这羽幼鸽出的不好,看不上早就把它淘汰掉,省的今后在放飞和比赛中丢人和浪费参赛费!
 7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6 12:18:24
内容:昨夜王立铭养鸽大师视频聊信鸽,他也准备交重庆二个公棚各三羽幼鸽参加公棚比赛,选公棚只要选熟悉公棚参加比赛不会错,又是他养信鸽的师弟们开的公棚担什么心!像我金通是有重庆信鸽协会里的鸽友介绍我去参加幼鸽公棚比赛,金粤公棚李总我去过他的公棚考察,发觉他人非常诚朴,有大方气魄人,几天接触下来感受非常深,王立铭养鸽大师在金粤公棚拿过奖金,而且幼鸽拍卖到5000元人民币,李总一分不少兑现,这样诚信公棚真的是没有可说!
 6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5 20:29:30
内容:今天淘汰一羽黑色羽毛信鸽,评估一下鸽棚里其它品种的信鸽,只好淘汰所谓的李鸟,因为这路已经不适应信鸽比赛,成熟晚没有活力,放飞和比赛不会有高速的能力,短程比赛更加没有可能飞进高位名次,就是同高速血统信鸽掺合风险实在大,几十年养下来感觉,还没有我那路白色羽毛的信鸽放飞归来速度快和稳定,用这路信鸽参加公棚比赛不行的,除非借过去名气养着,实际一点意义也没有!
 6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5 18:48:05
内容:天气一冷上海天气就不会下雨,但是气温一时还提不高,我看鸽棚里雏鸽和幼鸽一点也没有问题,发育成长良好,早期出幼鸽都自己飞出鸽棚,到夜里会飞回来进鸽棚,证明我培育的幼鸽智商高的很,所以容易开家成功,这一点送给鸽友去养的幼鸽,他们都感觉得到飞出聪明,以后放飞参加比赛就知道还要厉害,稳定不容易飞丢而且飞速快,有一定距离的飞距,这就是培育的幼鸽,我又是底层鸽棚,外来惊扰因素多,流浪猫和人为经常会惊吓幼鸽,但是我培育幼鸽首先要经受住这考验,加上我没有晒棚,密封鸽棚光线又暗,也不通风而是把鸽棚用钢化玻璃严密包起来,连麻雀也飞不进来,这就是我培育的幼鸽照常能够开家成功!
 6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5 15:00:18
内容:刚刚陪太太到老闵行去迁脚,再到工商银行把我们俩新医保卡账号设立好!回来一看怎么乱七八糟东西,还没被中国信鸽信息网的管理封掉济南会员的注册账号,任它在此违法乱纪的行为!我在这里正当写养信鸽日记,同一些好鸽友交流和沟通,反正已经认识许多好鸽友,不在此也一点没有关系,因为同好鸽友都建立微信可以相互交流和沟通信鸽上的事宜,而且还可以即时视频看到信鸽和我在鸽棚里怎样管理信鸽,培育的幼鸽健康的姿态!如不我不在这里写日记,又要汪教一通!对我来说还是省略,可以专心培育幼鸽投公棚参加比赛!
 6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5 10:39:58
内容:昨天王立铭养鸽大师在微信视频中,他白天在上海目前一个鸽友高档处同鸽友聚会喝茶,告诉我一位鸽友名字我知道,说他一年要在全国公棚投进200多羽幼鸽参加比赛,我同他说现在知道上海的鸽友厉害吗?养信鸽只要自己愿意,有经济实力投再多幼鸽参加公棚比赛也可以,他叫我也投那么多数量的幼鸽去参加公棚比赛,我回答他慢慢来急不得,先把重庆公棚幼鸽参加比赛飞好,以后再向其它地区扩大参加公棚幼鸽比赛!
 65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4 18:23:18
内容:主要还是要喜爱做的事情才会这样,过去我的运动厉害,打篮球尤其是游泳,现在这粒运动碰也不去,就喜爱饲养信鸽,培育幼鸽去为运动竞争比赛获得荣誉,年纪上去了,身体器官都随着老化,只好节约一点运动,选择信鸽比赛来代替!现代参加公棚幼鸽比赛,感觉比原始信鸽比赛进化多了,这要感谢公棚老板为幼鸽比赛创建公棚平台,先前投资大量资金和精力,还要填付巨额比赛保证金,我们参赛者应该对这些好的老总表示敬意,没有任何理由对他们无端指责和说三道四!
 64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4 17:12:52
内容:王立铭大师培育大不列颠短嘴圆头,几十年他保持完整血统,主要他的这路信鸽,在近期能够在上海飞5羽天水1500公里空距归来和3羽西宁1900公里空距照常飞归!又能够·送到云南和重庆公棚拿到赛奖,所以他幼鸽能够拍卖到5000元人民币一羽,他对这路信鸽非常珍贵,一般很难能够买到他的信鸽,开价幼鸽5000元人民币一羽,种鸽要10000元人民币一羽,还要趁他高兴的时候可以买到,主要他同一般鸽友不同,因为他不缺人民币,用他的话说不靠卖信鸽吃饭,他就是喜爱这路给他带来荣誉的信鸽!所以许多鸽友问我要想引进他的信鸽,我只有带鸽友到他家里去谈价格的权利,其它我也没有办法,因为我也无法拿到他的信鸽品种,近十年认识下来就拿到他送我一羽小雌鸽,他记住已经有三岁了,我告诉他已经出了徒子徒孙辈,我也非常珍惜这羽雌鸽,用它子孙出幼鸽!
 6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4 15:06:34
内容:我说上海养信鸽界王立铭可以称大师,70多岁人全凭他培育幼鸽过得硬,在云南公棚幼鸽比赛飞了第三名,获得赛奖15000元人民币,在重庆金粤又飞178名获得9000元人民币,幼鸽拍卖5000元人民币,就是现在一般小年轻,要赚三万多人民币感觉也很累,而他不用自己费力气,就是把幼鸽培育好,投公棚参加比赛,赛奖自然而来,这就是他养的大不列颠短嘴圆头品种鸽的厉害之处,实事求是没有什么可以嫉妒人家信鸽好,认为自己信鸽培育更加好,重庆公棚大门开着,参赛费还比上海公棚便宜,实际赛奖不低而且拍卖出幼鸽价位也高,应该拿自己的幼鸽到哪里公棚参赛试一下,也能够让自己培育的幼鸽大展宏图!
 6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4 14:26:51
内容:昨夜同上海养鸽大师视频聊天,讨论参加公棚幼鸽比赛的好处实在是多,用一个多月时间,把自己培育的幼鸽喂养好,重庆公棚在上海代理会上门来验收幼鸽,对好幼鸽足环号码封笼后,开收参赛鸽单据,有他托运到重庆公棚去,真的感觉现在赛鸽服务一流,自己一点也不用像过去参加比赛,需要训放飞多次集鸽,参加比赛集鸽地点又很远,地铁又不能够带包装完好的信鸽上去,像我们老人怎么能够去参加比赛!有现代化公棚格式比赛,一切都不用烦心,只要等在家里就可以看到自己培育的幼鸽比赛结果,飞到赛奖公棚老板还会主动把奖金汇给得奖主人,而且幼鸽代为拍卖掉,我在重庆公棚亲自经历这种场面!
 6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4 13:17:50
内容::刚刚远方鸽友来视频要看我培育的幼鸽,所以我日记还没有写完,就再次进鸽棚满足鸽友的要求,给他看我今年孵化出那么多数量的精心培育的幼鸽,现在介绍幼鸽说没有用,鸽友都会利用高科技这个先进工具,用微信视频即时看到幼鸽和鸽棚里的状怳,否则谁来相信你说的,鸽友夸我的培育幼鸽喂的健壮,我说一出鸽棚飞过还要漂亮!
 5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9:47:53
内容:我在微信上发的奖状证书可以看出,那时候在杨浦区房顶鸽棚,信鸽能够飞到500公里空距8名17名28名,1000公里能够飞到10名,1500公里也会飞回。搬到闵行区700公里可以28名,1000公里12名,1500公里也能够飞回,这些数据足够可以证明房顶鸽棚和底层鸽棚没有什么区别,就是房顶鸽棚管理上省略不少事情,飞距还是要看信鸽品种和血统来决定赛绩的!现在我的同原来鸽棚空距要相差30多公里,放飞上海北路一点优势也没有,南路比赛还可以参加,但是飞上海南路比赛的信鸽要求要比放飞上海北路高得多!
 5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9:27:43
内容:刚才关鸽棚时候,看到有几羽套2019年足环的幼鸽,已经会飞出鸽棚外面,我开家幼鸽也是采取自然让幼鸽出去就会自己回来,不用什么晒棚,就是要等天黑小幼鸽会钻进来,个别成年会拦在鸽棚进口处,这就是底层鸽棚养信鸽的难处,流浪猫多的很,有时候有黄鼠狼还要讨厌,所以我一般把鸽棚封的非常严密,就连麻雀也飞不进来,都是从河北网购来的不锈钢网格片,在用钢化玻璃挡风雨,我也不赞成鸽棚通风,我的底层鸽棚已经建了十五年时间,实践证明信鸽养的很好,关键还是要看种鸽的好坏,才能够体现信鸽放飞比赛的水平,好像同楼顶鸽棚的赛绩相差不大!
 5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4:39:10
内容: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又要进鸽棚给信鸽开夜饭!养信鸽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自己掏钱买些饲料给信鸽吃,数量养的多就多费一些买饲料的钱,养的信鸽数量少就省点饲料钱!关键还是要看养怎样的信鸽,会不会培育好的幼鸽,这同人是一样的,养到满嘴喷粪,整天要做违法乱纪就丢祖宗脸!要是养到姚明和刘翔就不得了,受到世界上人们的尊敬!信鸽也一样只要培育到好的幼鸽,能够参加公棚比赛只要飞到有效名次,可以获得赛奖,而且幼鸽被鸽友竞争拍卖掉,对鸽主是多么荣光,还受到一大批好鸽友的尊敬!
 5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4:19:22
内容::现代高科技如此发达年代,人们还会听那些胡说八道满嘴喷粪东西!信鸽培育的好,就去投自己喜爱公棚参加比赛,公棚老板一点也不会亏待你的幼鸽,给它们居住如此好环境的大鸽棚,自己哪里有条件建如此舒适的大鸽棚,像我投放8羽参加公棚比赛幼鸽,坐在家里就能够在中国信鸽信息网上看到这些幼鸽的照片,而且全世界人都可以看到,真的现代赛鸽多么开心,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前进,所以我赛鸽也跟进时代前进步伐!
 55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4:04:06
内容:刚才中国信鸽信息网上在微信中问我,在微信视频中见我鸽棚连晒棚也没有!我回答他现在养信鸽为了赛鸽不需要晒棚,建了对赛鸽一点作用也没有,鸽蛋孵化出壳一个月时间就变成幼鸽,立即就要投进公棚里面去养,家里过去饲养信鸽的事情都可以省略掉了,所以我现在饲养信鸽也就简单多了,一样拿培育的幼鸽去参加比赛,什么训放飞集鸽参加比赛都不需要,而且有公棚代理服务有多好,上门取鸽有他代办托运到公棚,看我选择公棚多么温馨可以赛鸽!
 54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3:28:39
内容:鸽棚地上是干净了,我养的习惯这种环境信鸽,看到这种环境首先感觉它们脚踩在钢化玻璃上就有冷现象,反正过几天就会恢复原来的环境的,到时候这些信鸽就会不紧张,早期出的幼鸽生活会自己吃喝了,所以我也不用过分照顾它们,看这批幼鸽会出鸽棚随成年上天盘飞翔,鸽群飞起来群头大,现在不流行,养信鸽不像过去为了欣赏好看信鸽在头顶上飞翔,现在养信鸽主要为了赛鸽,不许要它们在家飞,拿出去比赛也要求它们一飞到家就立即进鸽棚才能够取得好赛绩!参加公棚比赛比赛的幼鸽更加不能够出鸽棚家飞,最好一会飞就投进公棚里面去养,让参赛幼鸽在公棚那里飞!
 5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2:25:50
内容:我养信鸽还是比较轻松的,主要还是要靠养信鸽技术好,孵化雏鸽存活率可以达到百分之一百,培育的幼鸽选择正确智商高,开家几乎不会游棚,训放飞也容易飞丢,参加比赛一贯数量少而精,一般派上去参加比赛信鸽不给我丢脸,现在不参加这类比赛,鸽棚里信鸽兴旺,随着时代变革,养信鸽就得参加目前最高级别的公棚比赛,每年头这要精心培育几羽上品的幼鸽,投进自己认定好的公棚里面去参加比赛,就可以满足我一年养信鸽的愿望!
 5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2 21:08:05
内容:马上就要进鸽棚给信鸽吃顿夜宵,所以我现在养的信鸽真开心,不用参加信鸽协会组织普通比赛,就不用去训放飞信鸽,我人也轻松省了不少精力和训放和参赛费用。年只要孵化几羽自己精心培育的幼鸽,投到自己熟悉的公棚去参加比赛就行,让这些参加公棚比赛的幼鸽,为它们弟妹幼鸽打头阵,飞到赛绩这些平辈鸽身价也随着上升,所以这些幼鸽不用训放飞和参加比赛坐骑享受,这是它们生的福气,这就是俗话说牛吃稻草,鸭吃谷,各自有各的福!
 5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2 19:20:37
内容:夜里从鸽棚出来,拿了许多鸽蛋进来,放冰箱里面结存着,太太说我怎么不孵化幼鸽了,我继续孵化下去,一百羽幼鸽也可以,慢慢的来孵化幼鸽,不用急的要孵化幼鸽,等鸽友需要时候再孵化也来得及,因为我饲养信鸽水平和技术好,一年四季能够孵化幼鸽,也不需要配鸽笼,也不用把雌雄种鸽强行分开,我在一间鸽棚里就可以让种鸽选择需要配对,这么冷的季节也能够孵化出强壮的幼鸽,其它季节就不用花什么精力就能够把幼鸽孵化好!
 5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2 15:04:39
内容:明天开始又要开始登记第二窝幼鸽的档案,不记录好这些幼鸽档案,以后怎么知道它们是高辈分的平辈鸽,所以说我养信鸽还是非常认真的,输送到鸽友手里的信鸽至少心里有底,因为这些都是含真正血统的好信鸽,鸽友养着当种鸽出下代鸽也可以,直接参加放飞比赛都能够胜任,从来就没有给我丢过一次脸面,一般自己认为不理想的信鸽早就被我删选掉了,在我鸽棚里生存机会也没有,留着都是好信鸽,因为一样要喂饲料给它们吃,如果养不好的信鸽等于同买饲料的钱过不去1
 4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2 14:13:37
内容:时间过得真快,又要到进鸽棚给信鸽开夜饭的时候,这次二对种鸽各一窝幼鸽中发现有一羽纯白色羽毛的雏鸽,而且是雌雄纯白色羽毛各一羽,以后组成配对真好,它们父母鸽都不是纯白色羽毛的种鸽,这二羽纯白色羽毛的幼鸽放飞也信鸽,而且飞距肯定要超越500公里以上空距,因为它们父母鸽都含飞过一千公里空距血统,另外出到一羽绛雨点和一羽红楞,也是分别二对种鸽各出一羽异色羽毛的幼鸽,这些都是我把它们当作做种鸽苗子!
 4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2 12:56:39
内容:现代社会高科技产品百出成群,给我们鸽友之间交流沟通带来许多便利方法,像微信视频同鸽友即时可以互动,双方都可以面对面的看到,怎样饲养信鸽和鸽棚状怳,饲养多少信鸽,鸽碰1面积大小等一系列内容,关于信鸽动向互联网上都可以即可查到,哪里还用的着用嘴巴说,都是凭眼睛看后,再进行分析对方的行为如何,一目了然就清楚不用作论何解释!
 4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2 12:18:11
内容:昨夜同中国信鸽信息网认识的鸽友,在微信视频中聊信鸽饲养事宜,一聊就134分钟时间过去,王立铭连续用微信敲了我五次也敲不上来,我看到就敲他继续同他聊信鸽事宜,问他培育的幼鸽什么时间可以投公棚参加比赛,告诉他我重庆金粤公棚视频中看到他们的管理员,在认真负责的喂养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比赛的幼鸽的视频!再过几天可以看到我们先投进去的幼鸽出鸽棚飞翔了!要他抓紧时间赶紧投公棚参加比赛的幼鸽培育,时间不等人和幼鸽!
 4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1 19:35:16
内容:幼鸽孵化好,足环也用完了,要么从上幼鸽脚上拿下来重套!今年公棚参赛鸽也投进去啦,信鸽好像没有什么事情要做,鸽会组织普通比赛我不参加,特比环我没有买,也不用训放飞信鸽,参加比赛集鸽也不用去投赛笼,所以说我今年饲养信鸽显得轻松,就是买些饲料喂养信鸽就行了没有什么繁琐的,要么就是不断淘汰多余的不用的信鸽!
 45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1 18:21:41
内容:昨夜睡得实在晚,早晨今天又起的早,喂好信鸽外出,下午给信鸽开好夜饭就想睡觉,现在鸽棚里面所有信鸽都是自己的,暂时没有出口计划,就随我怎样喂法都可以,实际就能够看出养信鸽的技术差异,有些鸽友幼鸽还没有能力拿出幼鸽去托运,我的套2019年足环的幼鸽已经在重庆公棚里生活,看到重庆金粤公棚管理喂养参加幼鸽视频,感到他们多么认真负责!
 4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0 18:47:38
内容:自己夜饭吃饱,就在互联网上进行学习,要等到21点钟左右,再进鸽棚给信鸽吃夜宵,检查一遍所有雏鸽和幼鸽,观察这些雏鸽和幼鸽发育成长的过程,记录下有什么隐形毛病,便于对这类雏鸽和幼鸽列入首先淘汰队伍,到时候不用挑,需要时抓起来就是,我对鸽棚里信鸽健康要求是很高的,稍许有些看不上眼,就采取坚决淘汰掉,以后坚持参加公棚比赛,对种鸽和幼鸽要求还要高!
 4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0 17:05:16
内容:我很少孵化假蛋,因为我的信鸽身体健康,见巢盆里有鸽蛋不想孵化就把鸽蛋拿出来放冰箱里结存着,我太太很严格,如果光照鸽蛋孵化过有血迹,她会挑出来另外放一边,就是煮熟也不吃,只好我吃这些鸽蛋!实际我一对种鸽对我来说,只要认真出幼鸽,利用二对另外种鸽代替保姆孵化和当奶妈,一年可以出到50多羽平辈幼鸽还是保守数量,因为我纯白色羽毛种鸽实验过,一年可以出到60羽纯白色羽毛的幼鸽,另外我鸽棚里种鸽队伍年轻化,也是孵化幼鸽速度快的原因之一!
 4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0 14:57:35
内容:下午15点30分,我把米淘好,放进电饭煲里自己烧饭,我就进鸽棚管理信鸽,一直会在鸽棚里面等到太太把菜烧好,叫我回房间吃饭,先把信鸽夜饭安顿好,再自己吃夜饭,然后过21点我会再进鸽棚给信鸽吃夜宵,到23点钟左右会房间休息,几乎每天这样日程安排工作,不会打破这规律,所以我的幼鸽喂的非常健壮,坚持不懈这样在鸽棚进行对信鸽管理,才能够培育雏好的信鸽!
 4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0 14:24:37
内容:昨天王立铭养鸽大师,要我给他找贵州公棚,他要拿幼鸽过去参加比赛,他准备拿他培育幼鸽在云贵川公棚都能够飞出好赛绩!我肯定支持他的想法,建议他找上海那位全国托运代理孙先生就行了,贵州那个红枫公棚名气很响,可是那个老板我没有接触过!几十年贵州那位刘亦清鸽友我们在宜兴公棚见过,还一起吃过一顿饭,向他买一一对凡王路易幼鸽回上海!
 3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0 13:53:15
内容:我在孵化雏鸽阶段,急着要赶回家,照看第二窝的雏鸽,既然孵化出壳的雏鸽我就要把它们喂成幼鸽,自己认为这些幼鸽中孵化的不理想,我也是从幼鸽中淘汰它们,这样不浪费资源,因为可以炖汤当菜吃。就是雨天讨厌,我不想把信鸽放外出,怕雨水淋潮湿信鸽羽毛,粘在一起飞不起了,会被猫来拖咬和人捡去,尤其是刚会飞的幼鸽,因为它们翅膀还不硬,所以我雨天尽量不放信鸽外出!
 38楼 评论者:中晟鸽舍级别:新星    时间:2019-2-20 7:00:35
内容:谢谢分享!
 37楼 评论者:落尘级别:宝石    时间:2019-2-19 21:42:30
内容:谢谢分享
 36楼 评论者:八三四一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9 20:40:41
内容:谢分享
 35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20:27:04
内容:再过一个小时还是要进鸽棚里面,检查一遍所有雏鸽和幼鸽,还有二个小时工作量,每一羽雏鸽和幼鸽都要上手严格查看,反正早睡也也睡不着,还是把鸽棚里面信鸽养好,现在养好培育的幼鸽可以投公棚参加比赛,要比过去参加鸽会组织普通比赛档次高,而且同样拿幼鸽飞一次500公里比赛,赛奖也比普通比赛高的多,飞到有效名次幼鸽必须参加拍卖会可以拍卖掉,省的拿回当死鸡养多么没有意义!主要养一个月后的幼鸽再不用自己管理和饲养训放飞比赛,一切有公棚负责管理,真的是一项健康的赛幼鸽的活动!
 34楼 评论者:龙港无敌鸽舍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9 20:23:30
内容:谢谢分享
 3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9:40:24
内容::体育比赛就是竞技,而且赛鸽就是竞争,谈不上低调,实事求是参加公棚比赛几羽给我的圈子里好鸽友看一点也没有,就是不讲鸽友也会问的,而且还会到互联网去查,并会告诉我看到参赛的幼鸽!侬散布参加十个公棚比赛算什么,怎么不低调一点,而且我又不认识侬讲给我听做什么!连我的老鸽友们也感到奇怪,我们在正常谈信鸽饲养,参加公棚比赛有种事宜,怎么有人瞎讲一通的,真的好笑的很,有的鸽友我们认识已经有几十年了,互相了解还不清楚!
 3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9:26:12
内容:真的慕名奇妙这样东西也有,互不认识不晓得骗侬啥?我同好鸽友关系侬又不晓得,只会瞎叫一通,我们同好鸽友天天在用微信视频聊信鸽事宜,侬也可以这样同侬一帮去交流,根本浑身不搭界的,整天到人家注册地方去胡说八道,我到侬那里去吗!我也永远不会去的,因为我根本不想接触这种低素质东西,像信鸽一样,群以分类一样的道理!
 3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9:11:25
内容:侬飞侬鸽子同我不相干,我们又不认识,也不想认识侬,奇怪吗!我放飞信鸽和参加公棚幼鸽比赛又不用侬批准的,我愿意放几羽也是自己自由,管侬啥事情!怎么碰的到侬参加哪怕几百个公棚比赛也不需要到此来回报,我也不想晓得,而且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3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8:24:05
内容:好的幼鸽我连续出三窝,目的就是要建立完整幼鸽血统,为继续参加公棚比赛做准备!过去都是人家鸽友姓名参加公棚比赛,说什么总是感觉缺失不完善,现在是自己实名制参加公棚比赛,如果参赛的幼鸽飞到有效名次性质就不一样,所以今年参加重庆公棚幼鸽比赛,有充分准备的,选择那里重庆二个公棚参加幼鸽,对一位公棚老板我们见过面,对他诚朴形象非常好感,另外总经理在微信视频接触下来人也非常好,再说在重庆也是直辖市同上海平级的,上海让好鸽友顾文龙在公棚参加比赛就够了,到时候也约他拿幼鸽去重参加公棚比赛!
 2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7:45:58
内容:养了几十年信鸽变得不懂信鸽的个性,像今年投重庆公棚幼鸽进去,我就完成任务,让公棚管理员去饲养和训放飞比赛,都不要操心和管理训放飞集等一系列比赛繁琐的事情,坐在家里静等佳音就是一种享受,公棚老板也是信鸽爱好者,心态也是一样想这么多参赛幼鸽的结果,拿一羽没有参加比赛的幼鸽有什么用途,飞出赛绩的幼鸽才会有身价,而且鸽友们会祝贺这羽幼鸽!
 2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7:33:39
内容:真的气人,好像会打几个字,就乱评论了!我变成不会养信鸽了,还要它们教,赛不得奖也是正常现象,就是普通信鸽比赛也有不飞回来,超远程比赛信鸽飞回只有百分之三,也去说鸽会把参赛鸽都吃了,养信鸽就是养心态,要有承受能力,多研究信鸽特性,才能够掌握信鸽,使自己参赛鸽稳中而快的飞回来!否则就不要养信鸽和赛鸽!
 2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5:27:47
内容:信鸽是饲养的,各显神通,八仙过海,各人有各人饲养方式,只能看信鸽出的怎么样状态,再就是敢于拿自己培育的信鸽去参加比赛,目前赛鸽最高级别和层次就是参加公棚进行公正公平,而且在同等饲养环境下进行训放飞和比赛,说自己信鸽有多好没有用,稍微有养信鸽知识只会看你养的信鸽和培育的幼鸽,哪里会听讲,我写日记为了记录我每天养信鸽事情,顺便练习电脑打字,也是一种学习方式!
 2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5:11:39
内容:我现在等于利用高科技互联网这个先进科学工具,天天在鸽棚给鸽友展览信鸽,让他们看到我是怎样孵化幼鸽,怎样管理信鸽,看我孵化出来的幼鸽多么听我的话,不但不怕我人在鸽棚里,把手伸过去我的幼鸽会咬手,早期出的幼鸽叫声也变调了,占领栖格成年鸽已经会被它们赶走,这一切鸽友看了都事实,比较一下他们孵化的幼鸽承认有差距,到现在还无法把孵化的幼鸽投进公棚里面去,这就是饲养培育幼鸽的技术问题!
 25楼 评论者:快乐驿站鸽舍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4:58:37
内容:谢谢分享。
 24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3:52:31
内容:我现在鸽友要看我的信鸽,简单多了,只要他上微信可以在视频中看我鸽棚里面的的信鸽,不用多解释一目了然,可以减少一些乱七八糟杂念,凭信鸽的相貌状态说话,所以我非常感谢现代高科技互联网这个先进工具,把我们鸽友距离也拉近了,进行交流沟通信鸽信息有多么便利!需要什么信鸽也可以当场认定,用自己眼睛看信鸽,不听嘴巴说无用事情!我现在把这么小的鸽棚装了三个灯,夜里鸽友需要看我信鸽也不影响,尽量满足鸽友的要求!
 2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2:06:10
内容:取得好赛鸽我会同鸽友同欢庆的!
 21楼 评论者:1129795370级别:钻石    时间:2019-2-19 11:59:43
内容:祝取得好成绩
 2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1:53:09
内容:养信鸽和赛鸽本身就要有经济承受能力,赢钱输钱都是自己的事情,用不着别人来考虑的,没有本钱哪里会有机会赚钱道理,现在做事情要投资再会产出!花精力也是一种投资,也可以感情投资也是一种少花钱方式!没有口德出口脏话,碰到谁都不会理睬它,还脸皮厚不晓得来这里做什么,还嫌脸丢的不够,连它祖宗脸也它丢进了!
 19楼 评论者:myh888888级别:翡翠    时间:2019-2-19 11:07:18
内容:需要赢钱
 18楼 评论者:zjs116688级别:金星    时间:2019-2-19 10:49:41
内容:希望赢钱
 17楼 评论者:扬州远程鸽舍级别:宝石    时间:2019-2-19 10:23:15
内容:谢谢分享
 16楼 评论者:情种级别:翡翠    时间:2019-2-19 9:01:09
内容:谢谢分享
 15楼 评论者:贡嘎冰川鸽舍级别:银星    时间:2019-2-19 8:22:11
内容:分享
 14楼 评论者:中国加油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9 4:37:33
内容:谢谢分享
 13楼 评论者:祥子鸽缘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8 23:08:12
内容:老师傅天天写日记好习惯,可以讲讲别的,讲配对聊种鸽,看鸽子……
 9楼 评论者:lxw123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8 20:29:10
内容:分享
 5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8 19:58:50
内容:我的大弟弟过去在崇明农场时也养过信鸽,看了我这次投重庆公棚的幼鸽照片,对幼鸽评论说不错,还鼓励养信鸽就是要参加比赛,才能够让人家知道我的信鸽,感觉现在公棚比赛确实方便省事,只要有好的种鸽,把幼鸽孵化出来,进行管理一个月时间,就可以投放进公棚里面去饲养,一切训放飞和比赛集鸽都可以省略,真的可以少花许多精力,交参赛费多等于赛奖也分配多,当然还要自己培育幼鸽过的硬,主要参赛鸽飞到有效名次,不需要推销去卖掉,而是由公棚组织拍卖会当场拍卖掉,除了赛奖又可以增加一笔收入!在家里培育幼鸽不用外出,整天呆在鸽棚太太也高兴,外出旅游花费还要大!所以太太也鼓励我培育幼鸽参加公棚比赛,因为她在远方也可以通过我的参加公棚比赛幼鸽比赛排名!
 4楼 评论者:老北京人级别:王冠    时间:2019-2-18 19:43:32
内容:感谢分享
 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8 19:04:45
内容:如果好信鸽还是要讲究羽色的,这次我投放参加过比赛的幼鸽,就考虑参赛鸽羽色,特把几羽带白羽条和花羽色幼鸽换下了,因为要长远打算,万一这些幼鸽参加比赛获得有效名次,必须进行拍卖,鸽友就会要羽毛好的幼鸽来定价格,如果羽毛难看幼鸽就会跌身价的!
 2楼 评论者:20880鸽舍级别:银星    时间:2019-2-18 18:35:41
内容:谢谢分享。
 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8 18:34:26
内容:我已经把我的参加重庆公棚参加比赛幼鸽照片,传上新浪博客和微博上面,可以让全世界亲朋好友都能够看到我的参赛幼鸽照片,要是再次能够看到这些幼鸽的照片就灵光了,我要订飞机票参加拍卖会,又可以再次去重庆同那里的鸽友欢聚一堂!下一次这些幼鸽如果能够看到照片,肯定还要神气,既然是好幼鸽就要投公棚进行比赛,输赢关系不大,主要可以测试自己培育的幼鸽水平,不参赛怎么知道幼鸽好坏!
  • 无论输赢,重在舒心
  • 这是花了心思的
  • 一种天气,一路鸽子
  • 天道酬勤是真理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19-8-1 : 重庆·金通公棚把参赛鸽养的如此好!
□ 2019-7-7 : 白花雄鸽在外飞了十六天了!
□ 2019-5-28 : 养一百羽信鸽放飞一羽!
□ 2019-5-27 : 看到1000公里参赛鸽零星的在飞回来!
□ 2019-5-26 : 怎么能够报得上去的!
□ 2019-5-26 : 买了三袋混合鸽饲料!
□ 2019-5-25 : 上海市1000公里空距级信鸽比赛开笼放出!
□ 2019-5-24 : 我把白花雄鸽再次投进1000公里空距赛鸽车笼里!
□ 2019-5-23 : 下午送白花雄鸽参加上海市1000公里空距集鸽!
□ 2019-5-22 : 信鸽要从1000公里空距飞回确实不容易!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