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19-2-17 15:17:18晴朗 星期日
今年孵化幼鸽的工作已经结束了!    作者:luqiyuan级别:金冠
  今年购买70枚2019年的足环,加上为鸽友孵化二羽特比环幼鸽,等于孵化了72羽幼鸽,现在鸽棚里已经饱和信鸽数量,主要我的鸽棚面积太小,只有5平方米左右,所以又要准备淘汰鸽棚里的信鸽,只有精益求精鸽棚棚里信鸽会越来越好,通过不断更新种鸽质量来提高养信鸽种群优势!否则就是养不好的信鸽等于是浪费饲料,如果养的信鸽自己也看不上眼,鸽友会不小一股喜欢这些幼鸽,公棚参加比赛幼鸽已经投进去了,只好耐心等待结果如何,赛鸽急也急不出的!以后幼鸽只会零星的出几羽,不会像这样如同工厂出产品一样,这也是我养信鸽的技术水平有关系!
 上一篇下一篇 
 
 
  
  
 9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4 18:24:02
内容:主要还是要喜爱做的事情才会这样,过去我的运动厉害,打篮球尤其是游泳,现在这粒运动碰也不去,就喜爱饲养信鸽,培育幼鸽去为运动竞争比赛获得荣誉,年纪上去了,身体器官都随着老化,只好节约一点运动,选择信鸽比赛来代替!现代参加公棚幼鸽比赛,感觉比原始信鸽比赛进化多了,这要感谢公棚老板为幼鸽比赛创建公棚平台,先前投资大量资金和精力,还要填付巨额比赛保证金,我们参赛者应该对这些好的老总表示敬意,没有任何理由对他们无端指责和说三道四!
 9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4 17:13:42
内容:王立铭大师培育大不列颠短嘴圆头,几十年他保持完整血统,主要他的这路信鸽,在近期能够在上海飞5羽天水1500公里空距归来和3羽西宁1900公里空距照常飞归!又能够·送到云南和重庆公棚拿到赛奖,所以他幼鸽能够拍卖到5000元人民币一羽,他对这路信鸽非常珍贵,一般很难能够买到他的信鸽,开价幼鸽5000元人民币一羽,种鸽要10000元人民币一羽,还要趁他高兴的时候可以买到,主要他同一般鸽友不同,因为他不缺人民币,用他的话说不靠卖信鸽吃饭,他就是喜爱这路给他带来荣誉的信鸽!所以许多鸽友问我要想引进他的信鸽,我只有带鸽友到他家里去谈价格的权利,其它我也没有办法,因为我也无法拿到他的信鸽品种,近十年认识下来就拿到他送我一羽小雌鸽,他记住已经有三岁了,我告诉他已经出了徒子徒孙辈,我也非常珍惜这羽雌鸽,用它子孙出幼鸽!
 8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4 15:07:38
内容:我说上海养信鸽界王立铭可以称大师,70多岁人全凭他培育幼鸽过得硬,在云南公棚幼鸽比赛飞了第三名,获得赛奖15000元人民币,在重庆金粤又飞178名获得9000元人民币,幼鸽拍卖5000元人民币,就是现在一般小年轻,要赚三万多人民币感觉也很累,而他不用自己费力气,就是把幼鸽培育好,投公棚参加比赛,赛奖自然而来,这就是他养的大不列颠短嘴圆头品种鸽的厉害之处,实事求是没有什么可以嫉妒人家信鸽好,认为自己信鸽培育更加好,重庆公棚大门开着,参赛费还比上海公棚便宜,实际赛奖不低而且拍卖出幼鸽价位也高,应该拿自己的幼鸽到哪里公棚参赛试一下,也能够让自己培育的幼鸽大展宏图!
 8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4 14:27:39
内容:昨夜同上海养鸽大师视频聊天,讨论参加公棚幼鸽比赛的好处实在是多,用一个多月时间,把自己培育的幼鸽喂养好,重庆公棚在上海代理会上门来验收幼鸽,对好幼鸽足环号码封笼后,开收参赛鸽单据,有他托运到重庆公棚去,真的感觉现在赛鸽服务一流,自己一点也不用像过去参加比赛,需要训放飞多次集鸽,参加比赛集鸽地点又很远,地铁又不能够带包装完好的信鸽上去,像我们老人怎么能够去参加比赛!有现代化公棚格式比赛,一切都不用烦心,只要等在家里就可以看到自己培育的幼鸽比赛结果,飞到赛奖公棚老板还会主动把奖金汇给得奖主人,而且幼鸽代为拍卖掉,我在重庆公棚亲自经历这种场面!
 8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4 13:19:58
内容::刚刚远方鸽友来视频要看我培育的幼鸽,所以我日记还没有写完,就再次进鸽棚满足鸽友的要求,给他看我今年孵化出那么多数量的精心培育的幼鸽,现在介绍幼鸽说没有用,鸽友都会利用高科技这个先进工具,用微信视频即时看到幼鸽和鸽棚里的状怳,否则谁来相信你说的,鸽友夸我的培育幼鸽喂的健壮,我说一出鸽棚飞过还要漂亮!
 84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9:48:47
内容:我在微信上发的奖状证书可以看出,那时候在杨浦区房顶鸽棚,信鸽能够飞到500公里空距8名17名28名,1000公里能够飞到10名,1500公里也会飞回。搬到闵行区700公里可以28名,1000公里12名,1500公里也能够飞回,这些数据足够可以证明房顶鸽棚和底层鸽棚没有什么区别,就是房顶鸽棚管理上省略不少事情,飞距还是要看信鸽品种和血统来决定赛绩的!现在我的同原来鸽棚空距要相差30多公里,放飞上海北路一点优势也没有,南路比赛还可以参加,但是飞上海南路比赛的信鸽要求要比放飞上海北路高得多!
 8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9:29:14
内容:刚才关鸽棚时候,看到有几羽套2019年足环的幼鸽,已经会飞出鸽棚外面,我开家幼鸽也是采取自然让幼鸽出去就会自己回来,不用什么晒棚,就是要等天黑小幼鸽会钻进来,个别成年会拦在鸽棚进口处,这就是底层鸽棚养信鸽的难处,流浪猫多的很,有时候有黄鼠狼还要讨厌,所以我一般把鸽棚封的非常严密,就连麻雀也飞不进来,都是从河北网购来的不锈钢网格片,在用钢化玻璃挡风雨,我也不赞成鸽棚通风,我的底层鸽棚已经建了十五年时间,实践证明信鸽养的很好,关键还是要看种鸽的好坏,才能够体现信鸽放飞比赛的水平,好像同楼顶鸽棚的赛绩相差不大!
 8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4:40:04
内容:时间过得真快马上又要进鸽棚给信鸽开夜饭!养信鸽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自己掏钱买些饲料给信鸽吃,数量养的多就多费一些买饲料的钱,养的信鸽数量少就省点饲料钱!关键还是要看养怎样的信鸽,会不会培育好的幼鸽,这同人是一样的,养到满嘴喷粪,整天要做违法乱纪就丢祖宗脸!要是养到姚明和刘翔就不得了,受到世界上人们的尊敬!信鸽也一样只要培育到好的幼鸽,能够参加公棚比赛只要飞到有效名次,可以获得赛奖,而且幼鸽被鸽友竞争拍卖掉,对鸽主是多么荣光,还受到一大批好鸽友的尊敬!
 8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4:20:26
内容::现代高科技如此发达年代,人们还会听那些胡说八道满嘴喷粪东西!信鸽培育的好,就去投自己喜爱公棚参加比赛,公棚老板一点也不会亏待你的幼鸽,给它们居住如此好环境的大鸽棚,自己哪里有条件建如此舒适的大鸽棚,像我投放8羽参加公棚比赛幼鸽,坐在家里就能够在中国信鸽信息网上看到这些幼鸽的照片,而且全世界人都可以看到,真的现代赛鸽多么开心,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前进,所以我赛鸽也跟进时代前进步伐!
 8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4:04:51
内容:刚才中国信鸽信息网上在微信中问我,在微信视频中见我鸽棚连晒棚也没有!我回答他现在养信鸽为了赛鸽不需要晒棚,建了对赛鸽一点作用也没有,鸽蛋孵化出壳一个月时间就变成幼鸽,立即就要投进公棚里面去养,家里过去饲养信鸽的事情都可以省略掉了,所以我现在饲养信鸽也就简单多了,一样拿培育的幼鸽去参加比赛,什么训放飞集鸽参加比赛都不需要,而且有公棚代理服务有多好,上门取鸽有他代办托运到公棚,看我选择公棚多么温馨可以赛鸽!
 7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3:29:22
内容:鸽棚地上是干净了,我养的习惯这种环境信鸽,看到这种环境首先感觉它们脚踩在钢化玻璃上就有冷现象,反正过几天就会恢复原来的环境的,到时候这些信鸽就会不紧张,早期出的幼鸽生活会自己吃喝了,所以我也不用过分照顾它们,看这批幼鸽会出鸽棚随成年上天盘飞翔,鸽群飞起来群头大,现在不流行,养信鸽不像过去为了欣赏好看信鸽在头顶上飞翔,现在养信鸽主要为了赛鸽,不许要它们在家飞,拿出去比赛也要求它们一飞到家就立即进鸽棚才能够取得好赛绩!参加公棚比赛比赛的幼鸽更加不能够出鸽棚家飞,最好一会飞就投进公棚里面去养,让参赛幼鸽在公棚那里飞!
 7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3 12:26:46
内容:我养信鸽还是比较轻松的,主要还是要靠养信鸽技术好,孵化雏鸽存活率可以达到百分之一百,培育的幼鸽选择正确智商高,开家几乎不会游棚,训放飞也容易飞丢,参加比赛一贯数量少而精,一般派上去参加比赛信鸽不给我丢脸,现在不参加这类比赛,鸽棚里信鸽兴旺,随着时代变革,养信鸽就得参加目前最高级别的公棚比赛,每年头这要精心培育几羽上品的幼鸽,投进自己认定好的公棚里面去参加比赛,就可以满足我一年养信鸽的愿望!
 7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2 21:08:56
内容:马上就要进鸽棚给信鸽吃顿夜宵,所以我现在养的信鸽真开心,不用参加信鸽协会组织普通比赛,就不用去训放飞信鸽,我人也轻松省了不少精力和训放和参赛费用。年只要孵化几羽自己精心培育的幼鸽,投到自己熟悉的公棚去参加比赛就行,让这些参加公棚比赛的幼鸽,为它们弟妹幼鸽打头阵,飞到赛绩这些平辈鸽身价也随着上升,所以这些幼鸽不用训放飞和参加比赛坐骑享受,这是它们生的福气,这就是俗话说牛吃稻草,鸭吃谷,各自有各的福!
 7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2 19:21:24
内容:夜里从鸽棚出来,拿了许多鸽蛋进来,放冰箱里面结存着,太太说我怎么不孵化幼鸽了,我继续孵化下去,一百羽幼鸽也可以,慢慢的来孵化幼鸽,不用急的要孵化幼鸽,等鸽友需要时候再孵化也来得及,因为我饲养信鸽水平和技术好,一年四季能够孵化幼鸽,也不需要配鸽笼,也不用把雌雄种鸽强行分开,我在一间鸽棚里就可以让种鸽选择需要配对,这么冷的季节也能够孵化出强壮的幼鸽,其它季节就不用花什么精力就能够把幼鸽孵化好!
 75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2 15:05:35
内容:明天开始又要开始登记第二窝幼鸽的档案,不记录好这些幼鸽档案,以后怎么知道它们是高辈分的平辈鸽,所以说我养信鸽还是非常认真的,输送到鸽友手里的信鸽至少心里有底,因为这些都是含真正血统的好信鸽,鸽友养着当种鸽出下代鸽也可以,直接参加放飞比赛都能够胜任,从来就没有给我丢过一次脸面,一般自己认为不理想的信鸽早就被我删选掉了,在我鸽棚里生存机会也没有,留着都是好信鸽,因为一样要喂饲料给它们吃,如果养不好的信鸽等于同买饲料的钱过不去1
 74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2 14:14:29
内容:时间过得真快,又要到进鸽棚给信鸽开夜饭的时候,这次二对种鸽各一窝幼鸽中发现有一羽纯白色羽毛的雏鸽,而且是雌雄纯白色羽毛各一羽,以后组成配对真好,它们父母鸽都不是纯白色羽毛的种鸽,这二羽纯白色羽毛的幼鸽放飞也信鸽,而且飞距肯定要超越500公里以上空距,因为它们父母鸽都含飞过一千公里空距血统,另外出到一羽绛雨点和一羽红楞,也是分别二对种鸽各出一羽异色羽毛的幼鸽,这些都是我把它们当作做种鸽苗子!
 7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2 12:57:32
内容:现代社会高科技产品百出成群,给我们鸽友之间交流沟通带来许多便利方法,像微信视频同鸽友即时可以互动,双方都可以面对面的看到,怎样饲养信鸽和鸽棚状怳,饲养多少信鸽,鸽碰1面积大小等一系列内容,关于信鸽动向互联网上都可以即可查到,哪里还用的着用嘴巴说,都是凭眼睛看后,再进行分析对方的行为如何,一目了然就清楚不用作论何解释!
 7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2 12:19:07
内容:昨夜同中国信鸽信息网认识的鸽友,在微信视频中聊信鸽饲养事宜,一聊就134分钟时间过去,王立铭连续用微信敲了我五次也敲不上来,我看到就敲他继续同他聊信鸽事宜,问他培育的幼鸽什么时间可以投公棚参加比赛,告诉他我重庆金粤公棚视频中看到他们的管理员,在认真负责的喂养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比赛的幼鸽的视频!再过几天可以看到我们先投进去的幼鸽出鸽棚飞翔了!要他抓紧时间赶紧投公棚参加比赛的幼鸽培育,时间不等人和幼鸽!
 7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1 19:35:59
内容:幼鸽孵化好,足环也用完了,要么从上幼鸽脚上拿下来重套!今年公棚参赛鸽也投进去啦,信鸽好像没有什么事情要做,鸽会组织普通比赛我不参加,特比环我没有买,也不用训放飞信鸽,参加比赛集鸽也不用去投赛笼,所以说我今年饲养信鸽显得轻松,就是买些饲料喂养信鸽就行了没有什么繁琐的,要么就是不断淘汰多余的不用的信鸽!
 7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1 18:22:26
内容:昨夜睡得实在晚,早晨今天又起的早,喂好信鸽外出,下午给信鸽开好夜饭就想睡觉,现在鸽棚里面所有信鸽都是自己的,暂时没有出口计划,就随我怎样喂法都可以,实际就能够看出养信鸽的技术差异,有些鸽友幼鸽还没有能力拿出幼鸽去托运,我的套2019年足环的幼鸽已经在重庆公棚里生活,看到重庆金粤公棚管理喂养参加幼鸽视频,感到他们多么认真负责!
 6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0 18:48:22
内容:自己夜饭吃饱,就在互联网上进行学习,要等到21点钟左右,再进鸽棚给信鸽吃夜宵,检查一遍所有雏鸽和幼鸽,观察这些雏鸽和幼鸽发育成长的过程,记录下有什么隐形毛病,便于对这类雏鸽和幼鸽列入首先淘汰队伍,到时候不用挑,需要时抓起来就是,我对鸽棚里信鸽健康要求是很高的,稍许有些看不上眼,就采取坚决淘汰掉,以后坚持参加公棚比赛,对种鸽和幼鸽要求还要高!
 6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0 17:05:59
内容:我很少孵化假蛋,因为我的信鸽身体健康,见巢盆里有鸽蛋不想孵化就把鸽蛋拿出来放冰箱里结存着,我太太很严格,如果光照鸽蛋孵化过有血迹,她会挑出来另外放一边,就是煮熟也不吃,只好我吃这些鸽蛋!实际我一对种鸽对我来说,只要认真出幼鸽,利用二对另外种鸽代替保姆孵化和当奶妈,一年可以出到50多羽平辈幼鸽还是保守数量,因为我纯白色羽毛种鸽实验过,一年可以出到60羽纯白色羽毛的幼鸽,另外我鸽棚里种鸽队伍年轻化,也是孵化幼鸽速度快的原因之一!
 6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0 14:58:18
内容:下午15点30分,我把米淘好,放进电饭煲里自己烧饭,我就进鸽棚管理信鸽,一直会在鸽棚里面等到太太把菜烧好,叫我回房间吃饭,先把信鸽夜饭安顿好,再自己吃夜饭,然后过21点我会再进鸽棚给信鸽吃夜宵,到23点钟左右会房间休息,几乎每天这样日程安排工作,不会打破这规律,所以我的幼鸽喂的非常健壮,坚持不懈这样在鸽棚进行对信鸽管理,才能够培育雏好的信鸽!
 65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0 14:25:17
内容:昨天王立铭养鸽大师,要我给他找贵州公棚,他要拿幼鸽过去参加比赛,他准备拿他培育幼鸽在云贵川公棚都能够飞出好赛绩!我肯定支持他的想法,建议他找上海那位全国托运代理孙先生就行了,贵州那个红枫公棚名气很响,可是那个老板我没有接触过!几十年贵州那位刘亦清鸽友我们在宜兴公棚见过,还一起吃过一顿饭,向他买一一对凡王路易幼鸽回上海!
 64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20 13:54:32
内容:我在孵化雏鸽阶段,急着要赶回家,照看第二窝的雏鸽,既然孵化出壳的雏鸽我就要把它们喂成幼鸽,自己认为这些幼鸽中孵化的不理想,我也是从幼鸽中淘汰它们,这样不浪费资源,因为可以炖汤当菜吃。就是雨天讨厌,我不想把信鸽放外出,怕雨水淋潮湿信鸽羽毛,粘在一起飞不起了,会被猫来拖咬和人捡去,尤其是刚会飞的幼鸽,因为它们翅膀还不硬,所以我雨天尽量不放信鸽外出!
 63楼 评论者:874855445级别:银星    时间:2019-2-20 10:30:58
内容:感谢分享
 62楼 评论者:八三四一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9 20:41:26
内容:谢分享
 6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20:27:39
内容:再过一个小时还是要进鸽棚里面,检查一遍所有雏鸽和幼鸽,还有二个小时工作量,每一羽雏鸽和幼鸽都要上手严格查看,反正早睡也也睡不着,还是把鸽棚里面信鸽养好,现在养好培育的幼鸽可以投公棚参加比赛,要比过去参加鸽会组织普通比赛档次高,而且同样拿幼鸽飞一次500公里比赛,赛奖也比普通比赛高的多,飞到有效名次幼鸽必须参加拍卖会可以拍卖掉,省的拿回当死鸡养多么没有意义!主要养一个月后的幼鸽再不用自己管理和饲养训放飞比赛,一切有公棚负责管理,真的是一项健康的赛幼鸽的活动!
 60楼 评论者:龙港无敌鸽舍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9 20:24:42
内容:感谢分享
 5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9:41:05
内容::体育比赛就是竞技,而且赛鸽就是竞争,谈不上低调,实事求是参加公棚比赛几羽给我的圈子里好鸽友看一点也没有,就是不讲鸽友也会问的,而且还会到互联网去查,并会告诉我看到参赛的幼鸽!侬散布参加十个公棚比赛算什么,怎么不低调一点,而且我又不认识侬讲给我听做什么!连我的老鸽友们也感到奇怪,我们在正常谈信鸽饲养,参加公棚比赛有种事宜,怎么有人瞎讲一通的,真的好笑的很,有的鸽友我们认识已经有几十年了,互相了解还不清楚!
 5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9:26:58
内容:真的慕名奇妙这样东西也有,互不认识不晓得骗侬啥?我同好鸽友关系侬又不晓得,只会瞎叫一通,我们同好鸽友天天在用微信视频聊信鸽事宜,侬也可以这样同侬一帮去交流,根本浑身不搭界的,整天到人家注册地方去胡说八道,我到侬那里去吗!我也永远不会去的,因为我根本不想接触这种低素质东西,像信鸽一样,群以分类一样的道理!
 5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9:12:04
内容:侬飞侬鸽子同我不相干,我们又不认识,也不想认识侬,奇怪吗!我放飞信鸽和参加公棚幼鸽比赛又不用侬批准的,我愿意放几羽也是自己自由,管侬啥事情!怎么碰的到侬参加哪怕几百个公棚比赛也不需要到此来回报,我也不想晓得,而且同我一点关系也没有!
 5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8:24:40
内容:好的幼鸽我连续出三窝,目的就是要建立完整幼鸽血统,为继续参加公棚比赛做准备!过去都是人家鸽友姓名参加公棚比赛,说什么总是感觉缺失不完善,现在是自己实名制参加公棚比赛,如果参赛的幼鸽飞到有效名次性质就不一样,所以今年参加重庆公棚幼鸽比赛,有充分准备的,选择那里重庆二个公棚参加幼鸽,对一位公棚老板我们见过面,对他诚朴形象非常好感,另外总经理在微信视频接触下来人也非常好,再说在重庆也是直辖市同上海平级的,上海让好鸽友顾文龙在公棚参加比赛就够了,到时候也约他拿幼鸽去重参加公棚比赛!
 55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7:46:42
内容:养了几十年信鸽变得不懂信鸽的个性,像今年投重庆公棚幼鸽进去,我就完成任务,让公棚管理员去饲养和训放飞比赛,都不要操心和管理训放飞集等一系列比赛繁琐的事情,坐在家里静等佳音就是一种享受,公棚老板也是信鸽爱好者,心态也是一样想这么多参赛幼鸽的结果,拿一羽没有参加比赛的幼鸽有什么用途,飞出赛绩的幼鸽才会有身价,而且鸽友们会祝贺这羽幼鸽!
 54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7:34:15
内容:真的气人,好像会打几个字,就乱评论了!我变成不会养信鸽了,还要它们教,赛不得奖也是正常现象,就是普通信鸽比赛也有不飞回来,超远程比赛信鸽飞回只有百分之三,也去说鸽会把参赛鸽都吃了,养信鸽就是养心态,要有承受能力,多研究信鸽特性,才能够掌握信鸽,使自己参赛鸽稳中而快的飞回来!否则就不要养信鸽和赛鸽!
 53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5:28:35
内容:信鸽是饲养的,各显神通,八仙过海,各人有各人饲养方式,只能看信鸽出的怎么样状态,再就是敢于拿自己培育的信鸽去参加比赛,目前赛鸽最高级别和层次就是参加公棚进行公正公平,而且在同等饲养环境下进行训放飞和比赛,说自己信鸽有多好没有用,稍微有养信鸽知识只会看你养的信鸽和培育的幼鸽,哪里会听讲,我写日记为了记录我每天养信鸽事情,顺便练习电脑打字,也是一种学习方式!
 5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5:12:18
内容:我现在等于利用高科技互联网这个先进科学工具,天天在鸽棚给鸽友展览信鸽,让他们看到我是怎样孵化幼鸽,怎样管理信鸽,看我孵化出来的幼鸽多么听我的话,不但不怕我人在鸽棚里,把手伸过去我的幼鸽会咬手,早期出的幼鸽叫声也变调了,占领栖格成年鸽已经会被它们赶走,这一切鸽友看了都事实,比较一下他们孵化的幼鸽承认有差距,到现在还无法把孵化的幼鸽投进公棚里面去,这就是饲养培育幼鸽的技术问题!
 5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3:53:04
内容:我现在鸽友要看我的信鸽,简单多了,只要他上微信可以在视频中看我鸽棚里面的的信鸽,不用多解释一目了然,可以减少一些乱七八糟杂念,凭信鸽的相貌状态说话,所以我非常感谢现代高科技互联网这个先进工具,把我们鸽友距离也拉近了,进行交流沟通信鸽信息有多么便利!需要什么信鸽也可以当场认定,用自己眼睛看信鸽,不听嘴巴说无用事情!我现在把这么小的鸽棚装了三个灯,夜里鸽友需要看我信鸽也不影响,尽量满足鸽友的要求!
 5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9 11:53:53
内容:养信鸽和赛鸽本身就要有经济承受能力,赢钱输钱都是自己的事情,用不着别人来考虑的,没有本钱哪里会有机会赚钱道理,现在做事情要投资再会产出!花精力也是一种投资,也可以感情投资也是一种少花钱方式!没有口德出口脏话,碰到谁都不会理睬它,还脸皮厚不晓得来这里做什么,还嫌脸丢的不够,连它祖宗脸也它丢进了!
 4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8 19:59:46
内容:我的大弟弟过去在崇明农场时也养过信鸽,看了我这次投重庆公棚的幼鸽照片,对幼鸽评论说不错,还鼓励养信鸽就是要参加比赛,才能够让人家知道我的信鸽,感觉现在公棚比赛确实方便省事,只要有好的种鸽,把幼鸽孵化出来,进行管理一个月时间,就可以投放进公棚里面去饲养,一切训放飞和比赛集鸽都可以省略,真的可以少花许多精力,交参赛费多等于赛奖也分配多,当然还要自己培育幼鸽过的硬,主要参赛鸽飞到有效名次,不需要推销去卖掉,而是由公棚组织拍卖会当场拍卖掉,除了赛奖又可以增加一笔收入!在家里培育幼鸽不用外出,整天呆在鸽棚太太也高兴,外出旅游花费还要大!所以太太也鼓励我培育幼鸽参加公棚比赛,因为她在远方也可以通过我的参加公棚比赛幼鸽比赛排名!
 48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8 19:05:24
内容:如果好信鸽还是要讲究羽色的,这次我投放参加过比赛的幼鸽,就考虑参赛鸽羽色,特把几羽带白羽条和花羽色幼鸽换下了,因为要长远打算,万一这些幼鸽参加比赛获得有效名次,必须进行拍卖,鸽友就会要羽毛好的幼鸽来定价格,如果羽毛难看幼鸽就会跌身价的!
 4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8 18:35:31
内容:我已经把我的参加重庆公棚参加比赛幼鸽照片,传上新浪博客和微博上面,可以让全世界亲朋好友都能够看到我的参赛幼鸽照片,要是再次能够看到这些幼鸽的照片就灵光了,我要订飞机票参加拍卖会,又可以再次去重庆同那里的鸽友欢聚一堂!下一次这些幼鸽如果能够看到照片,肯定还要神气,既然是好幼鸽就要投公棚进行比赛,输赢关系不大,主要可以测试自己培育的幼鸽水平,不参赛怎么知道幼鸽好坏!
 46楼 评论者:直闯红灯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8 17:11:59
内容:谢谢分享。
 44楼 评论者:张若寒级别:宝石    时间:2019-2-18 15:59:58
内容:出得真早
 43楼 评论者:快乐驿站鸽舍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8 14:42:16
内容:谢谢分享。
 42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8 13:48:12
内容:养信鸽就是为了赛鸽,过去我赛鸽成绩再好也是很少的赛奖,所以我现在改变赛鸽方式,不是孵化幼鸽让鸽友去参加公棚比赛,一直做无名英雄,现在自己进行实名制参加公棚幼鸽比赛!所以我现在放弃鸽会普通比赛和特比环幼鸽大奖赛的比赛,一门心思培育参加公棚比赛的幼鸽!自己赛鸽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本身就不认识这些满嘴喷粪,根本也不接触这些人渣,只想接触一些好的的鸽友进行交流!关于我的赛鸽熟悉鸽友都知道一贯飞的好的,有什么稀奇,如果飞的不好我的好鸽友会吓坏,肯定参赛鸽出了意外!
 41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8 13:15:30
内容:上海今天又是下雨天,而且雨量还落的蛮大的,所以我今天鸽棚门又不打开让信鸽外出,上午一波把鸽棚里信鸽喂饱,回到房间里同王立铭大师微信视频聊信鸽上事情,还在不断地称赞我孵化幼鸽的本领大,因为他在视频中亲眼看到我孵化的第二窝雏鸽会走路,第三窝鸽蛋种鸽继续安心的在孵化,换他的种鸽这样孵化雏鸽早就趴下了!得到养鸽大师王立铭的夸奖真的开心,实际我孵化好的这批套2019足环的幼鸽,参加公棚比赛真的能够胜任,哪位鸽友拿去就直接参加公棚比赛!
 40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8 11:54:45
内容:上午起来第一件就是从鸽棚里,抓一羽没有套上足环的几个月大的幼鸽,到厨房烫毛洗好炖汤,不管它血统再好也要处理掉,之前用手机给它拍张留念照片,已经在微信中传到朋友圈给鸽友看看,多好的幼鸽也要淘汰,人家是求之不得!对我来说它足环没有套上,养着就意义不大,当种鸽它父母都健全轮不到它,这样鸽棚里就少一羽鸽子!
 39楼 评论者:南城阿崔级别:银星    时间:2019-2-18 10:49:09
内容:陆老送的公棚幼鸽紫雨点和灰鸽我己看到祝比赛取得好成绩!
 38楼 评论者:情种级别:翡翠    时间:2019-2-18 9:41:28
内容:谢谢分享
 37楼 评论者:风神赛鸽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8 9:06:07
内容:谢谢分享
 36楼 评论者:扬州远程鸽舍级别:宝石    时间:2019-2-18 9:01:00
内容:感谢分享
 35楼 评论者:蓝天过客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8 8:31:32
内容:等你秋天重庆公棚飞好了,你的鸽子就吃香了,全中国鸽友都会到你家引种,所以把鸽子都留着,到时候都是钱。
 31楼 评论者:中晟鸽舍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8 6:58:05
内容:谢谢分享!
 30楼 评论者:wx782375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7 23:55:37
内容:五平米七十只:太多了吧?
 29楼 评论者:lxw123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7 21:43:29
内容:分享
 28楼 评论者:myh888888级别:翡翠    时间:2019-2-17 21:36:50
内容:分享
 27楼 评论者:qq860875级别:银星    时间:2019-2-17 21:34:36
内容:鸽子充实了您的生活不错
 26楼 评论者:cr456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7 21:08:54
内容:真快
 24楼 评论者:落尘级别:宝石    时间:2019-2-17 20:51:11
内容:我的还没配对!你都出完了!!!
 20楼 评论者:zjs116688级别:金星    时间:2019-2-17 20:24:08
内容:谢谢分享
 19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7 19:34:51
内容:明天开始清理鸽棚不需要的信鸽,把鸽棚空间腾出来,让好的信鸽有生存位置,不需要的信鸽淘汰掉,每周三羽速度也快,反正我孵化幼鸽速度也快,普通信鸽协会组织比赛,我不会去参加比赛,最多长距离比赛为测试信鸽飞距,作为以后配种的基础种鸽派用场,现在鸽棚里高辈份的一千公里平辈鸽多得是,它们还年轻当种鸽真在时候,所以飞公棚这种短距离种鸽几乎鸽棚里种鸽都可以胜任!
 18楼 评论者:濛阳东兴鸽舍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7 18:56:35
内容::感谢分享
 17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7 18:15:59
内容:鸽棚面积小么,上海鸽友都知道,就是卖饲料老板知道我,购买饲料吃起来这么快又要进!这种满口喷粪的东西,整天在这里发疯,中国信鸽信息网怎么不监管这种违法行为,要是其它网站早就查封这个把山东省会城市冒用济南会员的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叫网警去查处它!
 15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7 18:07:56
内容:上午给远方的鸽友视频看过,我的种鸽出的第二雏鸽已经站起来了,快的第三窝鸽蛋已经孵化一周了,而且是种鸽连续不断地喂的二喂二个雏鸽,身体要比第一窝送公棚的幼鸽还要健壮,而且体型还要大一些!鸡怎么能够孵化信鸽,就是出壳雏鸽也没有鸽乳喂,王立铭大师一羽雌鸽的下代已经出了第三代,这次出赛的已经是第四代的幼鸽!
 7楼 评论者:LDC666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7 17:56:42
内容:你的鸽子是母鸡孵的吗,五平方的小棚,个把月出了七十多,也不怕把你的英国小短嘴都给累死了!
 6楼 评论者:luqiyuan级别:金冠    时间:2019-2-17 17:32:30
内容:我也不是养信鸽的大户,也不用广告卖信鸽,我从小几十年就喜爱饲养信鸽和研究信鸽,不用广告人家就知道我的信鸽,现在鸽友都聪明的很,他们都会用微信视频同鸽友面对面的进行交流和沟通,而且可以亲眼看到我鸽棚里饲养的信鸽状态!哪里还用得上吹嘘自己养的信鸽如此好,加上卖也没有多大意义,因为培育一路飞的好种鸽队伍也不容易,目前设置公棚幼鸽比赛,公正公平赛奖也不乏,飞进有效名次的幼鸽回来又可以拍卖给鸽友,价格要比推销高的多,而且也不花费口舌,等于幼鸽在公棚只要飞的好名利双收!
 5楼 评论者:20880鸽舍级别:银星    时间:2019-2-17 17:01:04
内容:谢谢分享。
 4楼 评论者:河北音讯鸽舍级别:新星    时间:2019-2-17 16:54:26
内容:好家伙,现在就出这么多了,大户啊
 3楼 评论者:贡嘎冰川鸽舍级别:银星    时间:2019-2-17 15:49:31
内容:谢谢分享
 1楼 评论者:老北京人级别:王冠    时间:2019-2-17 15:17:51
内容:感谢分享
  • 要不说鸽子招人稀罕呢
  • 有自己的观点和感受,为你点赞!
  • 养鸽,养性也!
  • 自己的鸽子还是自己最了解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19-8-1 : 重庆·金通公棚把参赛鸽养的如此好!
□ 2019-7-7 : 白花雄鸽在外飞了十六天了!
□ 2019-5-28 : 养一百羽信鸽放飞一羽!
□ 2019-5-27 : 看到1000公里参赛鸽零星的在飞回来!
□ 2019-5-26 : 怎么能够报得上去的!
□ 2019-5-26 : 买了三袋混合鸽饲料!
□ 2019-5-25 : 上海市1000公里空距级信鸽比赛开笼放出!
□ 2019-5-24 : 我把白花雄鸽再次投进1000公里空距赛鸽车笼里!
□ 2019-5-23 : 下午送白花雄鸽参加上海市1000公里空距集鸽!
□ 2019-5-22 : 信鸽要从1000公里空距飞回确实不容易!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