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16-9-10 19:25:30晴朗 星期六
第一次大笼训放很满意    作者:葡萄哥陈俊波级别:金冠
   昨天晚上跟着俱乐部去集100公里,也是2016年的幼鸽们第一次上大笼
   俱乐部工作人员给我入笼问我,葡萄哥你的鸽子上过大笼吗?我笑着说,今晚是第一次,摸摸我的鸽子说,鸽子太瘦了,家飞时间太长了吧!!
   今天早晨天气不是很好,究竟几点开的笼不得而知,我的第一羽鸽子8点15分回来的,随后陆续回来8羽,然后10点才开始又归巢!!
   后面的几羽和前面的时间相隔有点长,上午11点才全部归巢
   在前只是自己训过4次,最远的一次40公里左右,都是当年的幼鸽,今天的第一次大笼直接放的100公里,算满意了!!!
   明天晚上跟着邻居区鸽会接着训放100公里!!
 上一篇下一篇 
 
 
  
  
还没有人对该日记发表评论!
  • 养鸽就得花心思
  • 说尽人间百态
  • 实打实的经验分享
  • 重视过程才能乐在其中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26-6-22 : 套了4万个袋
□ 2026-6-22 : 本市老哥送我一窝10多场前十红卡多幼鸽
□ 2026-6-12 : 我的葡萄园一一图
□ 2026-6-8 : 市赛23名从保姆转为重点种鸽
□ 2026-6-8 : 邻居区鸽友带着下酒菜,追我到葡萄园第三天
□ 2026-6-5 : 邻区鸽友带着下酒菜 追到我葡萄园
□ 2026-5-30 : 嫉妒和诽谤不如丰富自己
□ 2026-5-25 : 转让甘肃鸽友2008年红石板金母儿子图
□ 2026-5-25 : 一羽红石板金母成就了我将近20年一图
□ 2026-5-22 : 驻马店下雨市赛700公里无法参赛了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