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16-9-10 19:25:30
晴朗
星期六
微信
QQ
鸽友圈
第一次大笼训放很满意
作者:
葡萄哥陈俊波
昨天晚上跟着俱乐部去集100公里,也是2016年的幼鸽们第一次上大笼
俱乐部工作人员给我入笼问我,葡萄哥你的鸽子上过大笼吗?我笑着说,今晚是第一次,摸摸我的鸽子说,鸽子太瘦了,家飞时间太长了吧!!
今天早晨天气不是很好,究竟几点开的笼不得而知,我的第一羽鸽子8点15分回来的,随后陆续回来8羽,然后10点才开始又归巢!!
后面的几羽和前面的时间相隔有点长,上午11点才全部归巢
在前只是自己训过4次,最远的一次40公里左右,都是当年的幼鸽,今天的第一次大笼直接放的100公里,算满意了!!!
明天晚上跟着邻居区鸽会接着训放100公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还没有人对该日记发表评论!
养鸽就得花心思
说尽人间百态
实打实的经验分享
重视过程才能乐在其中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26-6-22
:
套了4万个袋
□ 2026-6-22
:
本市老哥送我一窝10多场前十红卡多幼鸽
□ 2026-6-12
:
我的葡萄园一一图
□ 2026-6-8
:
市赛23名从保姆转为重点种鸽
□ 2026-6-8
:
邻居区鸽友带着下酒菜,追我到葡萄园第三天
□ 2026-6-5
:
邻区鸽友带着下酒菜 追到我葡萄园
□ 2026-5-30
:
嫉妒和诽谤不如丰富自己
□ 2026-5-25
:
转让甘肃鸽友2008年红石板金母儿子图
□ 2026-5-25
:
一羽红石板金母成就了我将近20年一图
□ 2026-5-22
:
驻马店下雨市赛700公里无法参赛了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