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16-7-26 20:02:36晴朗 星期二
正式分棚    作者:葡萄哥陈俊波级别:金冠
今天下午给种鸽们全部喂完后开始分棚
今年比之前预想的多出了一窝幼鸽
所以造成一种没有给种鸽们分棚
最小的幼鸽也已经25天大了可以自己抢着吃粮食了
所以都给分到赛鸽棚去了把最后一批幼鸽
唯一惊讶的是07年的公棚决赛37名老母又孵化出了两只幼鸽
因为它的巢箱在最高层
本身下蛋的时候就把蛋拿出来
因为当时喂着幼鸽了蛋没有被幼鸽弄的很脏
以为孵化不出来了谁知道一样能够孵化出来服了
蚊子太多幼鸽肯定也不会要了
从今晚开始种鸽们开始进入寡居
 上一篇下一篇 
 
 
  
  
还没有人对该日记发表评论!
  • 赛鸽,永远在路上
  • 作者有心了
  • 日思柴米夜思钱,忙碌半生终得闲。不羡他人伴花眠,只求鸽棚度余年。
  • 经验都是慢慢摸索来的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26-6-22 : 套了4万个袋
□ 2026-6-22 : 本市老哥送我一窝10多场前十红卡多幼鸽
□ 2026-6-12 : 我的葡萄园一一图
□ 2026-6-8 : 市赛23名从保姆转为重点种鸽
□ 2026-6-8 : 邻居区鸽友带着下酒菜,追我到葡萄园第三天
□ 2026-6-5 : 邻区鸽友带着下酒菜 追到我葡萄园
□ 2026-5-30 : 嫉妒和诽谤不如丰富自己
□ 2026-5-25 : 转让甘肃鸽友2008年红石板金母儿子图
□ 2026-5-25 : 一羽红石板金母成就了我将近20年一图
□ 2026-5-22 : 驻马店下雨市赛700公里无法参赛了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