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16-2-29 19:12:23晴朗 星期一
又没有饲料了    作者:葡萄哥陈俊波级别:金冠
    鸽子吃的也够快了,饲料又剩下不多了
    过两天,准备配比一些饲料,专门给孵化的种鸽子们食用,在给其它棚的鸽子们也配比一些!
    一些鸽友和我说,他们从不专门给种鸽子配比饲料,直接购买整袋的幼鸽饲料,给种鸽们食用,喂出来的小幼鸽们一样很强壮!
    以前都是专门给配比,这次也直接购买抛光后的幼鸽饲料直接喂给种鸽们!!
 上一篇下一篇 
 
 
  
  
 14楼 评论者:傀帝级别:新星    时间:2024-1-22 11:27:19
内容:养鸽人的骄傲,为你高兴
  • 鸽是空中鸟,半点不由人。
  • 不输就是赢
  • 鸽子是有灵性的
  • 很精彩,写得烟火气十足!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26-6-22 : 套了4万个袋
□ 2026-6-22 : 本市老哥送我一窝10多场前十红卡多幼鸽
□ 2026-6-12 : 我的葡萄园一一图
□ 2026-6-8 : 市赛23名从保姆转为重点种鸽
□ 2026-6-8 : 邻居区鸽友带着下酒菜,追我到葡萄园第三天
□ 2026-6-5 : 邻区鸽友带着下酒菜 追到我葡萄园
□ 2026-5-30 : 嫉妒和诽谤不如丰富自己
□ 2026-5-25 : 转让甘肃鸽友2008年红石板金母儿子图
□ 2026-5-25 : 一羽红石板金母成就了我将近20年一图
□ 2026-5-22 : 驻马店下雨市赛700公里无法参赛了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