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15-9-3 13:21:04
炎热
星期四
微信
QQ
鸽友圈
探讨
作者:
葡萄哥陈俊波
昨天下午,去修完手机顺便为的去鸽会问问负责人打疫苗的事宜
虽知道去,修完手机去鸽会的路不知道为什么堵车严重,最后转弯绕道回家了。。
晚上一位外地鸽友问我,今年给鸽子打疫苗了吗?我说今年忙碌鸽子出的相差时间较大,又没打疫苗,对方说他也是因为忙碌没有打疫苗,于是我问听说过口服疫苗吗??
我回答说,前两年我到是听我们本市一位鸽友说过,口服疫苗的事情,但那时候我那位朋友没有时间玩地方赛,只打公棚赛事,所以也没有发现效果好不好只说...
所以我和对方也是探讨不了了之...........
上一篇
下一篇
还没有人对该日记发表评论!
赛鸽靠飞,赛绩靠拼
鸽是飞的,选择胜于努力,飞不飞只有试过才知道。
赛鸽不难养鸽难
养鸽趣事多,哈哈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26-6-22
:
套了4万个袋
□ 2026-6-22
:
本市老哥送我一窝10多场前十红卡多幼鸽
□ 2026-6-12
:
我的葡萄园一一图
□ 2026-6-8
:
市赛23名从保姆转为重点种鸽
□ 2026-6-8
:
邻居区鸽友带着下酒菜,追我到葡萄园第三天
□ 2026-6-5
:
邻区鸽友带着下酒菜 追到我葡萄园
□ 2026-5-30
:
嫉妒和诽谤不如丰富自己
□ 2026-5-25
:
转让甘肃鸽友2008年红石板金母儿子图
□ 2026-5-25
:
一羽红石板金母成就了我将近20年一图
□ 2026-5-22
:
驻马店下雨市赛700公里无法参赛了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