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15-2-18 23:31:45寒意 星期三
吃饺子了    作者:葡萄哥陈俊波级别:金冠
   除夕之夜开始鞭炮不断,现在马上就要到午夜0点了!!!
   开始煮饺子了,也正好把自己前几天购买来的各种开天雷,摆整齐!!
   饺子煮熟开始准备燃放各种开天雷和鞭炮,现在外面已经是不停的在燃放着各种礼花炮弹,天空顿时是五光十色!!
   饺子熟了,我现在也开始燃放了呵呵!!
   鸽友们开始燃放烟花炮弹了,准备吃饺子了!!
    给大家拜年了!!!!
 上一篇下一篇 
 
 
  
  
还没有人对该日记发表评论!
  • 赛鸽,永远在路上
  • 故事感人
  • 赛鸽要成功,必须实现自我超越
  • 生活善待有心人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26-6-22 : 套了4万个袋
□ 2026-6-22 : 本市老哥送我一窝10多场前十红卡多幼鸽
□ 2026-6-12 : 我的葡萄园一一图
□ 2026-6-8 : 市赛23名从保姆转为重点种鸽
□ 2026-6-8 : 邻居区鸽友带着下酒菜,追我到葡萄园第三天
□ 2026-6-5 : 邻区鸽友带着下酒菜 追到我葡萄园
□ 2026-5-30 : 嫉妒和诽谤不如丰富自己
□ 2026-5-25 : 转让甘肃鸽友2008年红石板金母儿子图
□ 2026-5-25 : 一羽红石板金母成就了我将近20年一图
□ 2026-5-22 : 驻马店下雨市赛700公里无法参赛了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