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15-2-17 21:27:58寒意 星期二
贴对联    作者:葡萄哥陈俊波级别:金冠
  今天是腊月29了,也是我们这里春节贴对联的日子!!!
  早晨吃过早饭,第一件事就是立刻把前段时间买的对联都拿出来!!
  开始贴对联,前房后房子还有窗户吊钱贴完了,对联也贴完了,最后在把福字都贴完了呵呵,确实很好看,这样一装扮呵呵!!!
  日记园里的鸽友们不知道大家今年都贴对联了吗??????
  提起给大家们拜年了,祝福大家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好运连连!!!
 上一篇下一篇 
 
 
  
  
还没有人对该日记发表评论!
  •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 重视过程才能乐在其中
  • 赛鸽不难养鸽难
  • 有鸽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万事皆在一“缘”中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26-6-22 : 套了4万个袋
□ 2026-6-22 : 本市老哥送我一窝10多场前十红卡多幼鸽
□ 2026-6-12 : 我的葡萄园一一图
□ 2026-6-8 : 市赛23名从保姆转为重点种鸽
□ 2026-6-8 : 邻居区鸽友带着下酒菜,追我到葡萄园第三天
□ 2026-6-5 : 邻区鸽友带着下酒菜 追到我葡萄园
□ 2026-5-30 : 嫉妒和诽谤不如丰富自己
□ 2026-5-25 : 转让甘肃鸽友2008年红石板金母儿子图
□ 2026-5-25 : 一羽红石板金母成就了我将近20年一图
□ 2026-5-22 : 驻马店下雨市赛700公里无法参赛了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