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15-2-13 9:00:49
严寒
星期五
微信
QQ
鸽友圈
公棚已经收鸽子了
作者:
葡萄哥陈俊波
昨天上午听几位鸽友说现在已经好几家公棚都已经收鸽子了,说数量都已经收了将近百羽了!!
鸽友们出鸽子真是够早的!!
虽然今年的冬天很暖和,但是夜里的温度依然很冷,把这小的幼鸽交到公棚不知道会有好处吗?
估计交这早到公棚的鸽友们自己有交早的经验!!
个人建议,还是3月以后天暖和些在往公棚交,必定公棚不如在自己家里舒适,因为天冷鸽子都幼小,抢食物等等一系列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还没有人对该日记发表评论!
好成绩的展现是实力所致!
赛鸽不难养鸽难
养鸽就得花心思
重视过程才能乐在其中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26-6-22
:
套了4万个袋
□ 2026-6-22
:
本市老哥送我一窝10多场前十红卡多幼鸽
□ 2026-6-12
:
我的葡萄园一一图
□ 2026-6-8
:
市赛23名从保姆转为重点种鸽
□ 2026-6-8
:
邻居区鸽友带着下酒菜,追我到葡萄园第三天
□ 2026-6-5
:
邻区鸽友带着下酒菜 追到我葡萄园
□ 2026-5-30
:
嫉妒和诽谤不如丰富自己
□ 2026-5-25
:
转让甘肃鸽友2008年红石板金母儿子图
□ 2026-5-25
:
一羽红石板金母成就了我将近20年一图
□ 2026-5-22
:
驻马店下雨市赛700公里无法参赛了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