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15-1-30 22:41:38严寒 星期五
我的回答    作者:葡萄哥陈俊波级别:金冠
  经常一起聊天的外地鸽友,都会和我在一起探讨一些问题!!
  在刚刚一位鸽友问我,现在种鸽子配对出鸽子交公棚行吗??
  我回答了这位鸽友的问题,其一你自己必须要了解自己家的鸽子,是早熟的还是晚熟的。
  如果你家里的鸽子晚熟的,那你就可以早点配对,然后早点去交公棚。
  如果你家里的鸽子是早熟的,那你就最好是在5月地月初在去交公棚,这样你的鸽子会有更好的表现和成绩!!!
  以上观点都是自己的经验之谈,更是自己的个人建议!!
  希望能够给大家到来帮助!!!
 上一篇下一篇 
 
 
  
  
还没有人对该日记发表评论!
  • 重视过程才能乐在其中
  • 养鸽的同时不要忘了生活
  • 写得真棒!
  • 有鸽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万事皆在一“缘”中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26-6-22 : 套了4万个袋
□ 2026-6-22 : 本市老哥送我一窝10多场前十红卡多幼鸽
□ 2026-6-12 : 我的葡萄园一一图
□ 2026-6-8 : 市赛23名从保姆转为重点种鸽
□ 2026-6-8 : 邻居区鸽友带着下酒菜,追我到葡萄园第三天
□ 2026-6-5 : 邻区鸽友带着下酒菜 追到我葡萄园
□ 2026-5-30 : 嫉妒和诽谤不如丰富自己
□ 2026-5-25 : 转让甘肃鸽友2008年红石板金母儿子图
□ 2026-5-25 : 一羽红石板金母成就了我将近20年一图
□ 2026-5-22 : 驻马店下雨市赛700公里无法参赛了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