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2015-1-30 22:41:38
严寒
星期五
微信
QQ
鸽友圈
我的回答
作者:
葡萄哥陈俊波
经常一起聊天的外地鸽友,都会和我在一起探讨一些问题!!
在刚刚一位鸽友问我,现在种鸽子配对出鸽子交公棚行吗??
我回答了这位鸽友的问题,其一你自己必须要了解自己家的鸽子,是早熟的还是晚熟的。
如果你家里的鸽子晚熟的,那你就可以早点配对,然后早点去交公棚。
如果你家里的鸽子是早熟的,那你就最好是在5月地月初在去交公棚,这样你的鸽子会有更好的表现和成绩!!!
以上观点都是自己的经验之谈,更是自己的个人建议!!
希望能够给大家到来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
还没有人对该日记发表评论!
重视过程才能乐在其中
养鸽的同时不要忘了生活
写得真棒!
有鸽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万事皆在一“缘”中
评论内容:
作者近期日记:
□ 2026-6-22
:
套了4万个袋
□ 2026-6-22
:
本市老哥送我一窝10多场前十红卡多幼鸽
□ 2026-6-12
:
我的葡萄园一一图
□ 2026-6-8
:
市赛23名从保姆转为重点种鸽
□ 2026-6-8
:
邻居区鸽友带着下酒菜,追我到葡萄园第三天
□ 2026-6-5
:
邻区鸽友带着下酒菜 追到我葡萄园
□ 2026-5-30
:
嫉妒和诽谤不如丰富自己
□ 2026-5-25
:
转让甘肃鸽友2008年红石板金母儿子图
□ 2026-5-25
:
一羽红石板金母成就了我将近20年一图
□ 2026-5-22
:
驻马店下雨市赛700公里无法参赛了
>> 查看所有日记
这里是记录养鸽人心情的空间……
www.chinaxinge.com 中国信鸽信息网